作者查詢 / Imjizz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Imjizz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2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食記] 東京 澀谷 かつお食堂 柴魚片蓋飯
[ Japan_Travel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ey910067 - 發表於 2026/06/16 02:41(1周前)
8FImjizz: 這間本來有規劃想去。06/17 00:00
9FImjizz: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吧。 盤不盤在個人….06/17 00:01
[新聞] 美軍空襲重創伊朗水庫 2萬人失去飲用水
[ Gossiping ]1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axxp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7:57(2周前)
168FImjizz: 訊號來了 ALLIN220.142.192.30 06/10 20:58
[問題] 成田機場skyliner直接進市區 vs access順路去淺草逛
[ Japan_Travel ]2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newasus - 發表於 2026/06/06 00:27(2周前)
86FImjizz: SKYLINER & NEX 再搭計程車06/06 09:36
87FImjizz: 有些錢不能省...06/06 09:36
88FImjizz: 車票可以提前買起來 Q_Q~06/06 09:37
178FImjizz: 路過再推一次 SKYLINER + 計程車06/07 02:06
179FImjizz: 京成上野<-->巢鴨 應該 一趟2500日幣以內06/07 02:07
180FImjizz: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去程 您可以ACC+轉車 看看結果06/07 02:08
181FImjizz: 但回程真的建議您 計程車+SKY~06/07 02:08
182FImjizz: 家人難得一趟東京 有時候花點小錢 也是可以的06/07 02:08
183FImjizz: skyliner現場劃位 不知道你回程搭幾點06/07 02:09
184FImjizz: 如果是 京成上野-->機場 10:00現場一定爆滿06/07 02:09
185FImjizz: 早上9點還稍微可以現場排 人流清很快06/07 02:10
186FImjizz: 如果你會怕 就是提前一天買也行06/07 02:10
187FImjizz: EX:9點排到通常會買下一班 差沒多久06/07 02:11
188FImjizz: 小弟都慢慢走 除非買到當下 還有10分鐘 才會買當班06/07 02:11
189FImjizz: AC 缺點是就算你有位置 你大腿還是要夾著行李箱06/07 02:12
190FImjizz: SKY 是您四位 可以愜意在車廂用餐看景色划手機06/07 02:12
191FImjizz: 以上小建議 是有包含回程的建議XD06/07 02:15
Re: [問題] 日文沒有很好在日本配眼鏡會很困難嗎?
[ Japan_Travel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holmoak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2:32(3周前)
17FImjizz: 好專業 來推一下。 錦糸町 讚讚讚~06/03 18:40
[問題] 日光和鐮倉的選擇
[ Japan_Travel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k88 - 發表於 2026/05/02 02:14(1月前)
35FImjizz: 鐮倉啊。 看夕陽很美欸 說不定幸運 遠方的富士山 夕05/02 17:43
36FImjizz: 陽 海浪 永生難忘。05/02 17:43
37FImjizz: 紅眼 到東京 記得先喝個提神的。 紅眼班機 我一律05/02 17:45
38FImjizz: 跪推 XDDD05/02 17:45
[問題] 4月東京獨旅請益
[ Japan_Travel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Gleginn - 發表於 2026/04/16 18:10(2月前)
24FImjizz: 東京很好玩 可以多規劃幾趟。 記得多喝點提神 不然04/16 23:31
25FImjizz: 會太累喔。04/16 23:31
26FImjizz: 可以把你想去的 多寫一些清單 到時候可以微調 不用04/16 23:32
27FImjizz: 每個地方都去 但至少有一些備案。或者雨天備案。 留04/16 23:32
28FImjizz: 下一點遺憾 下次再飛一趟04/16 23:32
29FImjizz: 大大 如果是第一次去東京。 行程不用太慢 但可以多04/16 23:33
30FImjizz: 備案。希望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東京真的一生推04/16 23:33
31FImjizz: 行程不用太滿。剛打錯字。拍謝拍謝。04/16 23:34
35FImjizz: 主要是 原po. 天數太短。 拉長 可以規劃的很愜意04/16 23:55
36FImjizz: 東京 好好玩。 好想念東京04/16 23:56
[爆卦] 李貞秀又失言啦已刪文
[ Gossiping ]7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4
作者: Rueyh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9:09(2月前)
664FImjizz: XDDD122.121.185.45 04/14 23:16
Re: [問題] 鶯谷園燒肉訂位問題
[ Japan_Travel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pewdiepie - 發表於 2026/04/13 23:37(2月前)
20FImjizz: 看到 大大回文 剛好也是肥宅的我 不推文不行啊啊啊04/14 14:10
21FImjizz: 剛好上個月剛吃過 我第一次吃 .同事請代訂 價格04/14 14:10
22FImjizz: 不貴。 定平日下午17:00 特上的牛五花肉很快賣光04/14 14:10
23FImjizz: 但單點牛排肉 還有貨。 我第一次 先說結果 不錯吃04/14 14:10
24FImjizz: 但我不會二訪。 因為我覺得 感覺吃的有點趕( 沒04/14 14:10
25FImjizz: 有其他店那樣慢的步調 瓦斯爐的燒肉 就是少了股炭04/14 14:10
26FImjizz: 香味。 感覺店家太忙 服務 還好 真的還好那種 但04/14 14:10
27FImjizz: 肉質不錯。 價格便宜 三個人 兩萬多日幣 牛排04/14 14:10
28FImjizz: 一定要點 真心不騙。 對嚕 烤網是爛的那種 很快燒04/14 14:10
29FImjizz: 焦。 3月 那趟 九天 吃了大概7間燒肉 路過推….04/14 14:10
30FImjizz: 總結 沒吃過的 可以去體驗一下 但沒讓我很驚艷感04/14 14:10
31FImjizz: 動就是了...... 順便推薦一下 真的要挑 炭火燒肉04/14 14:10
32FImjizz: 炭火的香。和牛的油。 再配上一杯梅酒。真的舒服 會04/14 14:12
33FImjizz: 哭出聲音那種。04/14 14:12
34FImjizz: 以上不專業路過推…04/14 14:12
35FImjizz: https://i.mopix.cc/nyg7O1.jpg04/14 14:13
36FImjizz: https://i.mopix.cc/QpigQq.jpg04/14 14:13
37FImjizz: https://i.mopix.cc/EhfN1a.jpg04/14 14:13
38FImjizz: https://i.mopix.cc/v1Ruvw.jpg04/14 14:13
39FImjizz: https://i.mopix.cc/6OhZ6i.jpg04/14 14:14
40FImjizz: 話說 看翠 有翠友推薦 一間 阿嬤燒肉 人情味很濃04/14 14:16
41FImjizz: 還跟 阿嬤 用翻譯機聊天 有夠逗趣 情緒價值給滿04/14 14:16
42FImjizz: 上 咖嚕逼 那天 五點半進場 點不到 說售完04/14 21:54
43FImjizz: 但其他油花還是可以 烤網我們是沒換04/14 21:55
44FImjizz: 講白點 就是 拚翻桌率xdd04/14 21:55
45FImjizz: 有體驗過 也是種幸福xd 畢竟 日本燒肉好吃好吃xdd~~04/14 21:55
Re: [問卦] 什麼人才敢獨旅?
[ Gossiping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ctrl555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6:38(2月前)
1FImjizz: 好色的感覺 紫色的東京 很讚~XDDD122.121.185.45 04/14 16:39
2FImjizz: 等等 你這是逛公園吧XDDD122.121.185.45 04/14 16:39
[問卦] 地下女團辦活動 只有你一個人到場怎辦?
[ Gossiping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rnold3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6:22(2月前)
23FImjizz: 東京有這種的嗎 ? 好特別QQ~122.121.185.45 04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