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Imjizz
作者 Imjizz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2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Japan_Travel1000Gossiping576Beauty214Audiophile99Tech_Job82Lineage65PC_Shopping34WomenTalk22movie16Stock16Hip-Hop15car13mobile-game13sex13Hunter12japanavgirls12Golden-Award11iOS11shoes11ONE_PIECE10street_style10Free_box9SportLottery8WorldCup8Boy-Girl7Gradol7SNSD7Wanted7joke6Baseball5NBA5TaiwanDrama5UniversityTV4AllTogether3Cheer3CHSH-3193creditcard3CYCU_Talk3J-PopStation3Storage_Zone3Tainan3Amber2Anti-Fake2ask2ComeHere2DanceBattle2forsale2Japandrama2NLHS-Chat2Actuary1AskBoard1CCU_EE961cksh85th3201Club8311CSMU-OT961CVS1dog1e-coupon1feminine_sex1FJU1GossipPicket1HatePolitics1HCHS583081HCHS603091HSNU_11151HSNU_12001ILSH-973061JimmyLin1KMSH_MS981LadyGaga1Lottery1LTK1marvel1Mix_Match1Mudran1NCCU08_Math1NCCU08_MJOUR1NHU_LD921NHU_Talk1NTUCivilism1NTUE-ME991NTUEE1131NTUST-EE-B931NTUT_MMRE951NUK_EE100A1Old-Games1PttLogo1RIPE_gender1SanFrancisco1SCU_ACCM971SET1Songs1STU1TammyChen1TCFSH70th3091TKU-IE941toberich1<< 收起看板(97)
8F推: 這間本來有規劃想去。06/17 00:00
9F→: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吧。 盤不盤在個人….06/17 00:01
168F推: 訊號來了 ALLIN220.142.192.30 06/10 20:58
86F推: SKYLINER & NEX 再搭計程車06/06 09:36
87F→: 有些錢不能省...06/06 09:36
88F→: 車票可以提前買起來 Q_Q~06/06 09:37
178F推: 路過再推一次 SKYLINER + 計程車06/07 02:06
179F→: 京成上野<-->巢鴨 應該 一趟2500日幣以內06/07 02:07
180F→: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 去程 您可以ACC+轉車 看看結果06/07 02:08
181F→: 但回程真的建議您 計程車+SKY~06/07 02:08
182F→: 家人難得一趟東京 有時候花點小錢 也是可以的06/07 02:08
183F→: skyliner現場劃位 不知道你回程搭幾點06/07 02:09
184F→: 如果是 京成上野-->機場 10:00現場一定爆滿06/07 02:09
185F→: 早上9點還稍微可以現場排 人流清很快06/07 02:10
186F→: 如果你會怕 就是提前一天買也行06/07 02:10
187F→: EX:9點排到通常會買下一班 差沒多久06/07 02:11
188F→: 小弟都慢慢走 除非買到當下 還有10分鐘 才會買當班06/07 02:11
189F→: AC 缺點是就算你有位置 你大腿還是要夾著行李箱06/07 02:12
190F→: SKY 是您四位 可以愜意在車廂用餐看景色划手機06/07 02:12
191F推: 以上小建議 是有包含回程的建議XD06/07 02:15
17F推: 好專業 來推一下。 錦糸町 讚讚讚~06/03 18:40
35F推: 鐮倉啊。 看夕陽很美欸 說不定幸運 遠方的富士山 夕05/02 17:43
36F→: 陽 海浪 永生難忘。05/02 17:43
37F→: 紅眼 到東京 記得先喝個提神的。 紅眼班機 我一律05/02 17:45
38F→: 跪推 XDDD05/02 17:45
24F推: 東京很好玩 可以多規劃幾趟。 記得多喝點提神 不然04/16 23:31
25F→: 會太累喔。04/16 23:31
26F→: 可以把你想去的 多寫一些清單 到時候可以微調 不用04/16 23:32
27F→: 每個地方都去 但至少有一些備案。或者雨天備案。 留04/16 23:32
28F→: 下一點遺憾 下次再飛一趟04/16 23:32
29F→: 大大 如果是第一次去東京。 行程不用太慢 但可以多04/16 23:33
30F→: 備案。希望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東京真的一生推04/16 23:33
31F→: 行程不用太滿。剛打錯字。拍謝拍謝。04/16 23:34
35F推: 主要是 原po. 天數太短。 拉長 可以規劃的很愜意04/16 23:55
36F→: 東京 好好玩。 好想念東京04/16 23:56
664F推: XDDD122.121.185.45 04/14 23:16
20F推: 看到 大大回文 剛好也是肥宅的我 不推文不行啊啊啊04/14 14:10
21F→: 剛好上個月剛吃過 我第一次吃 .同事請代訂 價格04/14 14:10
22F→: 不貴。 定平日下午17:00 特上的牛五花肉很快賣光04/14 14:10
23F→: 但單點牛排肉 還有貨。 我第一次 先說結果 不錯吃04/14 14:10
24F→: 但我不會二訪。 因為我覺得 感覺吃的有點趕( 沒04/14 14:10
25F→: 有其他店那樣慢的步調 瓦斯爐的燒肉 就是少了股炭04/14 14:10
26F→: 香味。 感覺店家太忙 服務 還好 真的還好那種 但04/14 14:10
27F→: 肉質不錯。 價格便宜 三個人 兩萬多日幣 牛排04/14 14:10
28F→: 一定要點 真心不騙。 對嚕 烤網是爛的那種 很快燒04/14 14:10
29F→: 焦。 3月 那趟 九天 吃了大概7間燒肉 路過推….04/14 14:10
30F→: 總結 沒吃過的 可以去體驗一下 但沒讓我很驚艷感04/14 14:10
31F→: 動就是了...... 順便推薦一下 真的要挑 炭火燒肉04/14 14:10
32F→: 炭火的香。和牛的油。 再配上一杯梅酒。真的舒服 會04/14 14:12
33F→: 哭出聲音那種。04/14 14:12
34F→: 以上不專業路過推…04/14 14:12
35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nyg7O1.jpg04/14 14:13
36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QpigQq.jpg04/14 14:13
37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EhfN1a.jpg04/14 14:13
38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v1Ruvw.jpg04/14 14:13
39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6OhZ6i.jpg04/14 14:14
40F推: 話說 看翠 有翠友推薦 一間 阿嬤燒肉 人情味很濃04/14 14:16
41F→: 還跟 阿嬤 用翻譯機聊天 有夠逗趣 情緒價值給滿04/14 14:16
42F推: 上 咖嚕逼 那天 五點半進場 點不到 說售完04/14 21:54
43F→: 但其他油花還是可以 烤網我們是沒換04/14 21:55
44F→: 講白點 就是 拚翻桌率xdd04/14 21:55
45F→: 有體驗過 也是種幸福xd 畢竟 日本燒肉好吃好吃xdd~~04/14 21:55
1F→: 好色的感覺 紫色的東京 很讚~XDDD122.121.185.45 04/14 16:39
2F→: 等等 你這是逛公園吧XDDD122.121.185.45 04/14 16:39
23F推: 東京有這種的嗎 ? 好特別QQ~122.121.185.45 04/14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