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eoffreyG
作者 Geoffrey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14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Railway8936Gossiping1371car659HatePolitics485Baseball475MobileComm260Elephants121WomenTalk86Bus82C_Chat77MRT75Examination63Stock46Militarylife41marvel32PublicServan27VAPE26Boy-Girl25movie24Guardians22Post21marriage19NBA18I-Lan16AC_In14Gov_owned14Lions11joke8sex8Steam8PlayStation7StupidClown7Military5TW-history5BabyMother4CPBL_ticket4Kaohsiung4Test4TaichungBun3Teacher3Beauty2ChangHua2MOD2Olympics_ISG2Sijhih2WorldCup2AllTogether1Cavaliers1ChungLi1consumer1GoDragons1IC-Card1iOS1LoL1Road_Running1Tainan1TAKMING1TypeMoon1WCDragons1WorkinChina1<< 收起看板(60)
18F噓: 講的好像給很多福利結果只是毛毛雨06/10 17:44
49F推: 好玩欸06/06 21:00
246F推: 會,之前看廣告去吃兄弟飯店05/27 21:44
58F→: 高鐵本身官網跟app時刻查詢都是原定時刻表05/25 19:42
59F→: 所以才以為沒有05/25 19:43
60F→: 如果有這版本時刻表應該要放上去不然查詢怎麼查都是原05/25 19:44
61F→: 定車次的時刻表05/25 19:44
62F→: 今天也是原本要搭一直查到原時刻表不曉得情況改搭台鐵05/25 19:49
63F→: 了05/25 19:49
15F噓: 原班表車次全部取消改全自由座新車次,新車次還不保證05/25 17:29
16F→: 誤點多久不賠償,台鐵應該學起來以後誤點通通改新時刻05/25 17:29
17F→: 表現時刻運轉這樣就不用賠了,以後不用想搭免費的車05/25 17:29
23F噓: 新班次根本沒時刻表怎麼誤點?05/25 17:45
24F→: 新班次出發什麼時候到那裡都沒有一個表定時間直接現時05/25 17:47
25F→: 刻運轉了哪來誤點賠償適用05/25 17:47
26F→: 你北高5小時一樣不賠償啦05/25 17:47
27F→: 你看現在網路查得到新班次發車後幾點到那裡嗎??05/25 17:49
28F→: 台鐵晚兩三百分鐘都查得到高鐵晚多久完全不知道05/25 17:50
31F噓: 原時刻表取消退費,改新時刻表重新購票,這招台鐵真的05/25 18:14
32F→: 要學05/25 18:14
35F→: 晚點賠償讓旅客搭免費真的太蠢了05/25 18:16
40F→: 樓上時刻表在哪不要跟我說公告個發車時間就叫時刻表喔05/25 18:41
41F→: 都取消了當然退費05/25 18:41
44F→: 我講的是退費後一樣要買臨時時刻表的自由座05/25 18:42
45F→: 等於沒有晚點賠償還是一樣要花錢買票05/25 18:43
49F→: 所謂時刻表是可以揭露這班車出發後什麼時候到站到那裡05/25 18:46
50F→: ,發車時刻那種東西不叫時刻表捷運也有05/25 18:46
55F→: 我道歉中午的時候看沒印象有看到05/25 19:33
56F→: 剛剛又回去看有看到了05/25 19:34
57F→: 沒有硬拗沒看到我承認該檢討05/25 19:35
60F噓: 台鐵延誤至少對號車可以查到誤點多久,高鐵直接取消改05/25 13:45
61F→: 全車自由座05/25 13:45
62F→: 搞什麼05/25 13:46
63F→: 比台鐵更爛05/25 13:46
64F→: 買對號車跟傻子一樣05/25 13:47
65F→: 然後改全自由座也不公佈延誤多久05/25 13:48
66F→: 跟台鐵學學好嘛05/25 13:48
67F→: 台鐵至少延誤都查得到05/25 13:48
68F→: 高鐵應變能力差到爆炸比台鐵更爛05/25 13:49
70F→: 讓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05/25 13:50
71F噓: 高鐵完全沒有應變能力從之前水泥塔倒塌壓倒到現在一點05/25 13:53
72F→: 進步都沒有05/25 13:53
73F→: 一樣黑箱完全不公佈延誤多久05/25 13:54
74F→: 誤點多久完全不知道05/25 13:54
75F→: 爛透了05/25 13:55
131F噓: 不行,原時刻表取消退費改新時刻表05/25 17:57
132F→: 新的車次一樣要花錢買票05/25 17:58
133F→: 而且沒有時刻表05/25 17:58
134F→: 現時刻運轉05/25 17:58
141F噓: 那個叫發車時間不叫時刻表05/25 18:05
143F→: 開出去後到那裡誤點多久完全不知道05/25 18:07
144F→: 這種叫現時刻運轉05/25 18:07
150F→: 沒有要捧台鐵,但是高鐵應變真的爛到掉渣05/25 18:48
10F噓: 樓上太天真,交通部一個命令台鐵想不聯防都不行05/25 17:32
11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bB5lYIB.jpg05/25 17:35
7F噓: 之前餅畫的更大要環島05/16 20:15
8F→: 現在只敢喊東進了噢05/16 20:15
53F推: So what?05/15 19:02
12F→: 台鐵站員要運轉調車,特別在編組站調車場的這個薪水太05/07 19:59
13F→: 低根本留不住人05/07 19:59
13F→: 向台鐵收過路費?台鐵軌道設備的地都是自己的又不是縣05/04 19:25
14F→: 府的,縣府憑啥收過路費05/04 19:25
15F→: 台鐵變成公司那更要跟縣府津津計較配合款05/04 19:28
16F→: 畢竟已經不是中央機關了05/04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