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GGSuperInI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GGSuperInIn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80則
限定看板:C_Chat
[CS2] Niko的科隆奪冠趣事
[ C_Chat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rabbithouse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0:57(1天前)
34FGGSuperInIn: 很久沒哭,今天凌晨看到奪冠真的流了幾滴淚...玩步06/22 22:07
35FGGSuperInIn: 槍的誰不愛niko呢,平常罵他但也是最想要他贏06/22 22:07
[閒聊] CS這次科隆major大賽觀看破紀錄
[ C_Chat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GGSuperInIn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3:16(2天前)
3FGGSuperInIn: 我剛看大解說台,一台就100w..06/22 03:20
22FGGSuperInIn: 因為這次劇本堪稱完美:niko十年磨一劍要拿冠,老隊06/22 03:58
23FGGSuperInIn: 友原東家被淘汰後直接背負罵名轉隊跟niko連線;然後06/22 03:58
24FGGSuperInIn: 對面是巴西教父的生涯最後一舞,天才狙擊手molodoy06/22 03:58
25FGGSuperInIn: vs monesy,太多太多傳奇敘事等著在今天終結06/22 03:58
[CS2] 這次比賽沒貼紙轉蛋喔==
[ C_Cha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jiss555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3:05(2天前)
5FGGSuperInIn: 笑死你剛才圖一開打開始買還可以搞當沖,現在NIKO貼06/22 03:16
6FGGSuperInIn: 紙漲爛06/22 03:16
[閒聊] Cs無冕王子Niko今天挑戰人生首冠
[ C_Chat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GGSuperInIn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48(2天前)
24FGGSuperInIn: https://i.imgur.com/LTAmgGl.png06/21 23:30
27FGGSuperInIn: 贏一把了!快拿major阿阿06/21 23:47
5FGGSuperInIn: 拍戲沒強調major06/21 22:51
15FGGSuperInIn: 打fps沒有人不知道niko06/21 22:59
[閒聊] OW感覺又活了
[ C_Chat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GGSuperInIn - 發表於 2026/06/16 07:18(1周前)
3FGGSuperInIn: 痾,沒。哈哈。但新出來的都有輸出06/16 07:22
4FGGSuperInIn: 還是同品項最好玩。毒不毒看人06/16 07:23
7FGGSuperInIn: 我最近才回來認真玩06/16 07:27
12FGGSuperInIn: 坦大概決定50%勝負,你喜歡掌控遊戲走向很好玩06/16 08:52
[閒聊] 台灣治安史上有適合當創作原型的黑道嗎?
[ C_Chat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u10400068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8:19(1周前)
97FGGSuperInIn: 4-1106/11 21:45
Re: [問題] 為何其他PC遊戲商城沒有Steam 成功
[ C_Chat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GGSuperInIn - 發表於 2026/06/05 09:11(2周前)
74FGGSuperInIn: cs1是half life用的GoldSrc引擎,後面cs1.6才是用ha06/05 11:50
75FGGSuperInIn: lflife2的起源引擎。我說「後面搞出Half life2」到06/05 11:50
76FGGSuperInIn: 底有什麼問題?他媽查資料的怎麼不是你?06/05 11:50
77FGGSuperInIn: 更正cs1.6用的是halflife的gildsrc引擎。後面才是推06/05 11:52
78FGGSuperInIn: 出以起源引擎製作的halflife206/05 11:52
79FGGSuperInIn: "GoldSrc"06/05 11:52
[閒聊] 毛澤東是比肩希特勒的惡人吧
[ C_Chat ]1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GGSuperInIn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6:49(2周前)
15FGGSuperInIn: 我覺得最屌的是毛抄了兩個對岸領導人的家,但對岸還06/04 16:55
16FGGSuperInIn: 是要為了紅色統治的正當性繼續神化毛。很屌06/04 16:55
104FGGSuperInIn: 毛神主牌的原因是因為他是紅統正當性的根源,媽的搞06/04 18:55
105FGGSuperInIn: 了這麼多破事但卡位在一個絕佳位置06/04 18:55
109FGGSuperInIn: 算啊。06/04 19:29
[閒聊] 絕地戰兵2是索尼的當家招牌了嗎
[ C_Chat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GGSuperInIn - 發表於 2026/05/31 21:47(3周前)
2FGGSuperInIn: 現在至少被罵願意改回去,之前那個重甲蟲蟲真的是..05/31 21:50
3FGGSuperInIn: .05/31 21:50
[情報] 鐵拳8 新角色:範馬勇次郎
[ C_Chat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BSpowerx - 發表於 2026/05/25 06:56(1月前)
32FGGSuperInIn: https://youtu.be/Cq9uKC6Ym8I?si=Kn6eLwSqbTrq_82n05/25 0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