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FunTw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FunTwo 在 PTT [ fatworld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則
限定看板:fatworld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咕嘰] 台中太平某間不起眼的大尺碼店
[ fatworld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gwen611 - 發表於 2013/05/06 03:10(13年前)
5FFunTwo:猛一喵沒仔細看把"某"漏看 還以為跑錯版 QQ05/06 12:16
[咕嘰] 很怕復胖
[ fatworld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applst - 發表於 2013/04/20 14:04(13年前)
27FFunTwo:三餐不吃不定時或量不夠 反而容易變胖喔!! 依照我的經驗...04/27 04:08
[咕嘰] 好吧我也許有點偏激...
[ fatworld ]1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jjpub - 發表於 2013/04/15 08:18(13年前)
40FFunTwo:或許我不開這個頭 >"<04/15 13:07
42FFunTwo:看完文章心情變差+1 很抱歉我的po文讓你感到不適 T__T04/15 13:20
[咕嘰] 從大厚片到中厚片 辛苦但值得
[ fatworld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FunTwo - 發表於 2013/04/07 02:57(13年前)
9FFunTwo:可能是因為我有偷縮小腹 XD04/07 19:49
24FFunTwo:互相漏氣求進步!! 哈04/09 00:58
[自介] yiyi5411
[ fatworld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yiyi5411 - 發表於 2011/09/16 09:54(14年前)
2FFunTwo:所以原PO到底是福興人還是鹿港人 @@? 福興人+109/16 11:56
3FFunTwo:我們這早餐老一輩的都吃控肉飯和排骨飯! 好食阿!!!09/16 11:58
10FFunTwo:樓上(握手) 早餐還是要吃飯才有力氣工作阿!!!09/16 16:30
[自介] FunTwo
[ fatworld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FunTwo - 發表於 2011/09/08 23:09(15年前)
4FFunTwo:看的到點?? 我百分百確定這張3點不露阿 @@09/09 10:28
[問題] 要不要拿男生SIZE?
[ fatworld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ina1007 - 發表於 2008/10/28 23:10(17年前)
5FFunTwo:若是穿起來不會太MAN 那當然是ok嚕 重點就是穿起來舒適美觀10/29 01:36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