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chobe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chobe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642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Atima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0:37(1小時前)
101FEchobee: 財物是你認為的 公開說法一直都是你只擁有使用權06/27 11:19
103FEchobee: 遊戲停運了 你有聽過能申請從開服到關服所有花費嗎06/27 11:20
7FEchobee: 日本那種沒有保夾的夾娃娃機聽上去完全符合這些條例06/27 10:42
50FEchobee: 那湯姆熊也是賭博了06/27 10:59
73FEchobee: 等紅燈會不會有後車A上來 這種精神賭博對我造成很大的毒06/27 11:04
74FEchobee: 害06/27 11:04
86FEchobee: 有保底就不算了 否則按照條例台灣的夾娃娃機都是賭博機台06/27 11:07
87FEchobee: 幹嘛大費周章改成選物販賣機06/27 11:07
[調律] 3.5 內鬼整理置底
[ Wuther-Waves ]7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4
作者: murderer2013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34(1周前)
794FEchobee: 因為開矩陣也只需要打邊塔的緣故吧 是說這種終局條件跟隔06/27 10:51
795FEchobee: 壁MR24就能打黑龍一樣好笑06/27 10:51
1FEchobee: 急了06/15 11:40
56FEchobee: 之前那是因為1.4時間真的很多06/15 16:24
68FEchobee: 原來之前謠傳的兩個字的聯動是鐵拳嗎06/15 17:56
114FEchobee: 千咲這個測試服看上去真的很大 巨乳說居然在這裡被驗證了06/15 19:36
134FEchobee: 約到了不續約 大概也只能這樣06/15 19:47
169FEchobee: 怎麼有狐狸圖標 難道說06/15 20:20
343FEchobee: 本來就輕鬆打矩陣的無非就是把三體人挪來打R106/17 11:40
344FEchobee: 朝三暮四的概念06/17 11:40
372FEchobee: 看到皇城j大師的隊伍,很難相信這是一個高難endgame內容06/17 13:16
379FEchobee: 都要修仙了那ue5奪舍ue4也是很正常06/17 15:03
416FEchobee: 破案了 這也是兩個字的06/17 19:02
456FEchobee: 要練啊 帳面看上去數字挺高的只是測試服開了直接有惡性bu06/18 12:55
457FEchobee: g測不了06/18 12:55
477FEchobee: 那時候有黎那汐塔偷渡客啊06/18 17:02
519FEchobee: 老招數活動跟探索任務解完保你上到6級 剩下週本老問題06/19 22:23
568FEchobee: 應該說本來就該安靜,女漂要是裝死不這麼跳現在可能還在06/20 18:37
569FEchobee: 沒有重大缺失就是只能等合約到期06/20 18:38
597FEchobee: 風主再難用他都是帳面上打平01限的存在 連千古都省了 再06/22 20:14
598FEchobee: 說了千其實很怕低空到高空的怪 聲駭放得好風主就是讓雙下06/22 20:14
599FEchobee: 落變的簡單無腦 撇除掉怪太大隻卡模型 那個是真的沒辦法06/22 20:14
613FEchobee: 你遊的互防可以防到被防的那個組隊上限比沒防全吃的還高06/23 09:24
614FEchobee: 看看遠方的弗洛洛吧 互防最大的笑話06/23 09:24
636FEchobee: 卜靈:我至少還能讓你蹭效應天氣06/23 20:47
649FEchobee: 我覺得這種就是循序漸進 三暗數值不怎麼樣 那就搞個數值06/23 21:50
650FEchobee: 真的高的 結果還是不行 他們大概到這就知道這遊戲純強度06/23 21:50
651FEchobee: 是不會賣多好的06/23 21:50
751FEchobee: 笑死這次怎麼還有軍前正法圖06/25 16:52
[鳴潮] 洛瑟菈 視線吸引的魔法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ig49999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0:20(1小時前)
3FEchobee: 質量越大 吸引力越大06/27 10:21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
[ C_Chat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-4
作者: joywilliamjo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0:04(1小時前)
42FEchobee: 我想他可能認為黃還有借錢融資 這種狀況才會出局 不然頂06/27 10:15
43FEchobee: 多淨身出戶06/27 10:15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goldman0204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9:44(1小時前)
4FEchobee: 輸一瓶飲料不算輸啊06/27 09:45
[鳴潮] 一個版本沒刷無音區了
[ C_Chat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s2637726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9:25(2小時前)
8FEchobee: 這版有養成活動補了一點 我也三隻都練 不全部拉10的話剛06/27 09:41
9FEchobee: 好是夠的06/27 09:41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3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kuninaka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8:41(2小時前)
23FEchobee: 你各位跟家人打個50 100都是千古罪人了06/27 08:49
56FEchobee: 因為真正的賭博不可能有正期望值這種事06/27 08:55
180FEchobee: 你跟人打50 100也不會馬上有警察衝進來抓你 有個人固定抽06/27 09:23
181FEchobee: 你一筆當莊家才會06/27 09:23
197FEchobee: 可以啊 我送你精美小禮品 旁邊剛好有個高價收小禮品的 一06/27 09:28
198FEchobee: 問完全沒有關係 日本不就這樣玩的06/27 09:28
214FEchobee: 是的 只要牽涉到賺錢我們都是罪人了06/27 09:36
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macass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5:27(6小時前)
22FEchobee: 嚴格意義上的賭博要有莊家抽水讓期望值加起來不是一,所06/27 08:34
23FEchobee: 以你賭久必定會輸06/27 08:34
27FEchobee: 有莊家的情況 你從一開始就輸了06/27 08:38
29FEchobee: 因為有一個莊家在抽水啊 你跟你家人打麻將有要被某個人先06/27 08:39
30FEchobee: 抽一筆嗎06/27 08:39
39FEchobee: 我想表達警察會抓是因為有個莊家固定抽水 那就是定義上的06/27 08:44
40FEchobee: 賭場06/27 08:44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wvookevp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8:23(3小時前)
13FEchobee: 可以算建立在沒有莊家抽你 有設定賠率的情況下你再怎麼算06/27 08:41
14FEchobee: 時間久了都會輸06/27 08:41
[閒聊] 妮姬要跟女神異聞錄連動(?
[ C_Chat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MIKE47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4:45(6小時前)
44FEchobee: 亂講 gbf還生龍活虎06/27 0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