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chobe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chobe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9
收到的『推』: 3366 (49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3241 (47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242 (3.5%)
留言數量: 16411
送出的『推』: 7737 (47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533 (52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1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Echobe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9 篇
[閒聊] 遊戲王還有機會出新的電視動畫嗎
[ C_Cha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Echobee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39(2天前)
Re: [鳴潮] 剪心輯夢套是來幹嘛的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Echobe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3:59(1周前)
[鳴潮] 小的真的比較好吧
[ C_Ch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Echobee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4:45(2周前)
[鳴潮] 今汐是不是輸在沒找保鑣
[ C_Chat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Echobee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1:50(2周前)
[鳴潮] 兩人的共同點
[ C_Cha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Echobee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2:10(2周前)
Echobe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411 則
[鳴潮] 一個版本沒刷無音區了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2637726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9:25(28分鐘前)
8FEchobee: 這版有養成活動補了一點 我也三隻都練 不全部拉10的話剛06/27 09:41
9FEchobee: 好是夠的06/27 09:41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2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1
作者: kuninaka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8:41(1小時前)
214FEchobee: 是的 只要牽涉到賺錢我們都是罪人了06/27 09:36
23FEchobee: 你各位跟家人打個50 100都是千古罪人了06/27 08:49
56FEchobee: 因為真正的賭博不可能有正期望值這種事06/27 08:55
180FEchobee: 你跟人打50 100也不會馬上有警察衝進來抓你 有個人固定抽06/27 09:23
181FEchobee: 你一筆當莊家才會06/27 09:23
197FEchobee: 可以啊 我送你精美小禮品 旁邊剛好有個高價收小禮品的 一06/27 09:28
198FEchobee: 問完全沒有關係 日本不就這樣玩的06/27 09:28
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macass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5:27(4小時前)
22FEchobee: 嚴格意義上的賭博要有莊家抽水讓期望值加起來不是一,所06/27 08:34
23FEchobee: 以你賭久必定會輸06/27 08:34
27FEchobee: 有莊家的情況 你從一開始就輸了06/27 08:38
29FEchobee: 因為有一個莊家在抽水啊 你跟你家人打麻將有要被某個人先06/27 08:39
30FEchobee: 抽一筆嗎06/27 08:39
39FEchobee: 我想表達警察會抓是因為有個莊家固定抽水 那就是定義上的06/27 08:44
40FEchobee: 賭場06/27 08:44
Re: [閒聊]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
[ C_Chat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wvookevp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8:23(1小時前)
13FEchobee: 可以算建立在沒有莊家抽你 有設定賠率的情況下你再怎麼算06/27 08:41
14FEchobee: 時間久了都會輸06/27 08:41
[閒聊] 妮姬要跟女神異聞錄連動(?
[ C_Chat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MIKE47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4:45(5小時前)
44FEchobee: 亂講 gbf還生龍活虎06/27 08:25
Echobe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吐痰卡門
文章數量: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