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eapBlue
作者 DeapBlu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32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1691Aviation1074Gossiping724CareerPlan292DPP78Boy-Girl67nCoV201953Virgo46Salary44car29marvel26politics17TFG01KONG16iOS15money12MAC9sex8CHITEE4UD90A6MenTalk6PingTung6Tech_Job6MobileComm5VideoCard5HSNU_10084YZUfinGrad954ci-poetry3CTSH953033EuropeanCar3LCD3LS_pingpong3Pingpong3AIR_JORDAN2BattleRoyale2CT18th3442first-wife2Headphone2JH30th3062joke2NTU-EM932Olympics_ISG2Option2TA_AN2watch2b842040xx1b942040XX1Bunco1CFP1ck50th3231cksh79th161cksh79th3101cksh81st3211Coffee1Economics1FCU-AERO-92B1FJU-ACC91a1HC5th-3121home-sale1HSNU_9771HTSH-7th3131Key_Mou_Pad1KHCHS_TALK1KMT1KS93-3201MacShop1NCHU_MBA_961NctuNthuTYSH1NCU92Physics1NDHU-MSE-SB1NDHU-phy941NDHU-phy951NDMC-P921NSYSU_MIS_971NTUEOE_R306A1NTUmed911NTUSTMIS_M951Orzhong97cl1RSSH94_3011specialman1StarCraft1StockPicket1THU_BA20001TigerBlue1Windows1YOLO1<< 收起看板(84)
310F→: 這次給散戶的份額增加很多,擺明了就是伊隆馬要你們06/23 15:16
311F→: 捐錢給我玩,付錢就好,但沒有公司治權06/23 15:16
312F→: 所以馬不需要對股東負責啊06/23 15:17
615F推: 原本賣給中國的油就不賣了嗎?不能兩邊都賣都賺錢嗎06/23 15:13
616F→: 你要是伊朗,被制裁了那麼久,解禁後會全用美金賣油06/23 15:14
617F→: 嗎?人家就是沒蠢成這樣,現在才能跟美國周旋06/23 15:14
54F推: 這的確才是最核心的問題,自由以後要做什麼?06/19 13:10
55F→: 而很多事情其實不用等到自由之後,現在就能做06/19 13:11
99F推: 伊隆馬要吸金也是很正常的事,畢竟他需要韭菜的錢06/19 13:05
100F→: 來玩他的夢,夢成真就是大家賺,夢醒了反正也不是06/19 13:06
101F→: 賠他的錢06/19 13:06
103F→: 只是把資本的把戲玩到極致罷了06/19 13:08
68F推: 是怕他拍到什麼不該運轉的畫面嗎?64.156.71.194 06/15 13:08
187F噓: 反正台灣有什麼問題都是外部勢力所致64.156.71.194 06/14 16:35
188F→: 那要執政黨幹嘛?表示你執政一點辦法都64.156.71.194 06/14 16:35
190F→: 沒有,跟廢物一樣,我何必選一個廢物黨64.156.71.194 06/14 16:36
1F→: 突然又想到,難怪伊隆馬說貨幣以後不重1.171.231.32 06/13 14:33
2F→: 要...現在不用存什麼退休金了1.171.231.32 06/13 14:33
3F→: 因為現在的貨幣在新世界根本就沒用了1.171.231.32 06/13 14:34
5F→: 做成雕像,也可能是跪著的那種XD1.171.231.32 06/13 14:31
182F推: 結果明天以色列再來轟一下,鬼故事再起06/13 14:30
144F推: 40%死忠就愛這一味1.171.241.175 06/12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