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Smonkey
作者 CSmonke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02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Railway400TY_Research290Wargaming219Tainan158Road122Amber121Gossiping107Aquarius63Aviation63AviationGame60FTV60Kaohsiung58KanColle46HatePolitics34MRT23TuTsau16RailTimes14Simcity14marvel11TW-language8Zastrology8Hate7IdolMaster7joke7StupidClown7TaiwanDrama7EarthScience4Geography4Baseball3ILSH-973103KS94-3023Military3sex3tcfsh69th3043TW-history3ADS2C_Chat2Ecophilia2FCU_EE97B2Gemini2Koei2Libra2movie2NTUST-ECE2Supermission2TaichungCont2Taitung2TurtleSoup2V_ScHooL2Warfare2AOE1Aves1b982040XX1B98303XXX1BB_Online1Bus1Cancer1CGI-Game1ck62nd3241CSonline1DMM_GAMES1DummyHistory1EAseries1Emergency1Flash1FongShan1HatePicket1Hiking1HSNU_9481ID_Multi1India-movie1Keelung1KS96-3011L_SecretGard1Leo1NCHU-KARATE1NetSecurity1NewAge1NTOU-MME-99B1NTUE-Art961NY-Yankees1Old-Games1PHI_Basketba1Sagittarius1Suckcomic1Virgo1Yunlin1<< 收起看板(87)
49F推: 當初規劃在高雄地下化後,機廠及車輛基地移轉至六塊厝06/22 12:28
50F→: 農場,並將六塊厝改建成屏東新站,西幹線列車皆由此始06/22 12:28
51F→: 發,現在只是把台鐵的計劃拿去給高鐵用而已06/22 12:28
129F推: 高屏之前搶得是灌溉溪埔作物的水,以前大樹還有在06/15 12:16
130F→: 種植西瓜時,大概要在農曆8月的豪大雨後,趁著淡水06/15 12:16
131F→: 溪大水還沒退去,冒著急流下去溪埔插旗圈地。等大06/15 12:16
132F→: 水退去後溪砂包含水分,就可以開始種植西瓜苗。之06/15 12:16
133F→: 後還要在溪埔地挖坑,收集伏流水做後續旱季灌溉之06/15 12:16
134F→: 用。但高屏攔河堰蓋好後水文地理改變,再加上河川06/15 12:16
135F→: 地利用法規修改,淡水溪的西瓜園就走入歷史了06/15 12:16
163F推: 豐水期的有效庫容(滿水位)會下修,怕暴雨灌爆水06/15 16:36
164F→: 庫,莫忘88風災時閘門全開全力洩洪,水位卻一路上06/15 16:36
165F→: 升逼近至233公尺的大事件06/15 16:36
10F推: SOCIMI的EMU400設計,看起來配置像是EP+EM+EM+ED06/15 12:32
175F推: 曾文放流去烏山頭一定是從電廠出水口放流,發電只06/09 15:03
176F→: 是附帶而已06/09 15:03
14F推: 西南氣流的威力案例:2004年敏督利72水災,曾文水06/07 17:36
15F→: 庫從呆水位以下的狀態灌到滿庫洩洪06/07 17:36
9F推: 我以前在屏東遇過一次旅客暈眩掉下去軌道的,剛好有人06/07 00:14
10F→: 看到大聲呼救。當時168次紅斑馬正要進站,緊急臨停在月06/07 00:14
11F→: 台尾端,最後靠站員和旅客協力一起把人拉上月台06/07 00:14
92F推: 我南部人,從小到大對6月的印象就是會有西南氣流暴05/30 14:36
93F→: 雨跟淹水,特別是國小畢業那年大雨連續一週,但畢05/30 14:36
94F→: 業典禮那天意外地是個大晴天05/30 14:36
11F推: 永康地下化…蔦松遺址:準備好停工了嗎?04/03 21:04
12F→: 蔦松遺址大約在車站北側一帶的雜木林跟草地04/03 21:04
5F推: 原枋山廢除,改設新枋山站,會更靠近現枋山聚落一些03/23 14:36
25F推: 我現在人在屏東山邊,天候的確很像午後雷陣雨要開02/20 14:05
26F→: 始形成時的感覺02/20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