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4F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4F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970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只有我還在傻傻用優惠券吃KFC炸雞嗎?
[ fastfood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myloveyj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7:05(4天前)
27FC4F6: 蛋塔的新皮讓我對肯德基心死了,這不是肯德基06/18 22:09
[商品] 711 抹茶紅豆布蕾
[ CVS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jesony1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5:18(2周前)
9FC4F6: 抹茶紅豆就宇治金時啊,經典款,標配版,正宗款,抹茶就是06/18 00:02
10FC4F6: 要搭紅豆06/18 00:02
[情報] Y購618攻略 代言人:趙娟週
[ Lifeismoney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sss80641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8:17(1周前)
13FC4F6: 統一難得找統一獅的1.174.99.168 06/15 20:43
[商品] 7-11 芋頭牛奶霜淇淋
[ CVS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mah0919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28(1周前)
7FC4F6: 芋冰口味霜淇淋06/15 01:25
[情報] 高雄 華新牛排90元
[ Lifeismoney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NEWOLD - 發表於 2026/06/14 22:55(1周前)
23FC4F6: 九十元很普的豬排算不錯了,這兩天才在高雄1.174.99.168 06/14 23:41
24FC4F6: 吃到九十元酸掉的便當,整晚上吐下瀉1.174.99.168 06/14 23:41
[商品] 萊爾富 喜勒焦糖烤布丁膩
[ CVS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yaya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2:58(1周前)
11FC4F6: 我覺得生乳布丁好膩06/14 22:45
[情報] 全家開始推個人自助結帳了
[ CVS ]1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2
作者: kevenshih - 發表於 2026/06/10 00:38(1周前)
133FC4F6: 去家樂福都自助結帳,超好用,小七跟家樂福現在是一家了,06/12 00:39
134FC4F6: 可以好好學一下06/12 00:39
[商品] 711 傳統南部粽
[ CVS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gaiaesque - 發表於 2026/05/31 21:13(3周前)
16FC4F6: 水煮粽才是端午節該有的粽子,畢竟是要丟水裡餵屈原的06/01 15:11
[商品] 全家 嘉義崇文白醋涼麵
[ CVS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nionio0329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2:23(3周前)
11FC4F6: 711的沒有多好吃,要狂配水,對全家這款也沒什麼興趣了06/01 15:08
[問題] 辦卡一定要留公司電話?
[ creditcard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chiaohuang - 發表於 2026/05/29 21:43(3周前)
9FC4F6: 我只有辦華南的時候公司接過照會電話,辦其他家沒05/29 22:40
10FC4F6: 遇過05/29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