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ueDepths
作者 BlueDepths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6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37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XJsCNay.jpeg06/15 22:51
38F→: 如果有努力在H上面的話有機會扛住一下(O06/15 22:52
39F推: *有努力在H這件事上面的話www06/15 22:53
65F推: Xbox配置就是爛 沒什麼好說的06/13 05:31
66F→: 本來就是右邊是確認 確認是A/O06/13 05:31
67F→: 下就是否定 否定就是B/X06/13 05:31
68F→: 索尼在那邊搞所以才讓你們可以靠多數決屁話 但本來就06/13 05:31
69F→: 是「這邊」才是多數決 xbox爛配置才是少數06/13 05:31
70F→: 然後誠實問一句:「遊戲用的按鍵」憑什麼要以xbox為06/13 05:39
71F→: 準?是他經常推出好遊戲讓一堆玩家自願花時間在這個06/13 05:39
72F→: 平台上面嗎(笑)?還是說他建立一個好的環境讓創作者06/13 05:39
73F→: 與玩家很想繼續關注與投注時間金錢(笑)?06/13 05:39
74F→: 請先「做好遊戲」or「做 好遊戲」 再來挑戰好嗎?06/13 05:40
20F推: 全圖鑒到底在哪裡?對戰都沒有自由嗎?到底在藏什麼06/04 08:10
21F→: ?06/04 08:10
41F推: ノーガード電磁砲不錯,但是有點像是全部投注在這個06/03 22:01
42F→: 上面 雷丘還有其他招好發揮這個特性嗎?不然電場有加06/03 22:01
43F→: 傷害跟防打哈欠睡覺的功能其實優秀很多06/03 22:01
46F→: 欸幹等等 如果電場+ボルテッカー是不是很猛啊?06/03 22:03
51F推: 如果有電磁砲跟真氣彈我覺得值得了,跟雷丘不熟然後06/03 22:05
52F→: 又假設電氣系打點就是很可憐06/03 22:05
57F→: 感覺值得練起來玩玩看了~06/03 22:07
58F→: 真氣彈是特攻啊電磁砲也是 不是是mega y 的ノーガー06/03 22:07
59F→: ド嗎?但 如果y有電場其實更猛哈哈哈哈06/03 22:07
19F推: 翁里7teeeeen~05/18 00:02
82F推: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理解把全圖鑒放進來是本來就該做的05/14 13:05
83F→: 事?05/14 13:05
347F推: Gemini拒絕幫我分析資料 說什麼他的Python伺服器不開04/30 12:52
348F→: 心,換一個聊天室直接可以正常 覺得可以蛋雕了04/30 12:52
175F推: 開價漂亮是因為蘋果要吸引新用戶去加入生態圈貢獻更04/22 23:50
176F→: 多未來訂閱資金,當然是把入門門檻壓下來啊 跟遊戲主04/22 23:50
177F→: 機是類似的概念吧?04/22 23:50
64F推: O就是確認 X就是否定。唉…索尼呀索尼03/10 10:47
2F推: 裸足沒有高下,但是茜寶>帽子03/06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