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lueDepth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lueDepth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8
收到的『推』: 452 (33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847 (62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57 (4.2%)
留言數量: 1561
送出的『推』: 333 (21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05 (77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23 (1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lueDepth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8 篇
[閒聊] 最近好熱
[ C_Cha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BlueDepths - 發表於 2025/06/20 11:36(1年前)
[閒聊] 市場 供需 阿嬤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BlueDepths - 發表於 2025/05/20 19:33(1年前)
[情報] 鋼嘎魯(ガンガル)屹立於大地之上!!
[ C_Cha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BlueDepths - 發表於 2025/04/23 06:25(1年前)
[Vtub] 你都念Ikea 我都念Ikea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BlueDepths - 發表於 2024/11/28 17:37(1年前)
[問題] 寶可入口站的通信對戰
[ PokeMon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lueDepths - 發表於 2023/03/16 22:42(3年前)
BlueDepth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561 則
[寶可夢] 去吧仙子伊布,使用挑釁!
[ C_Chat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Avvenire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5:59(1周前)
37FBlueDepths: https://i.imgur.com/XJsCNay.jpeg06/15 22:51
38FBlueDepths: 如果有努力在H上面的話有機會扛住一下(O06/15 22:52
39FBlueDepths: *有努力在H這件事上面的話www06/15 22:53
[閒聊] 日本人:不同手把最難接受是XY位置不同
[ C_Chat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Winux - 發表於 2026/06/12 22:03(1周前)
65FBlueDepths: Xbox配置就是爛 沒什麼好說的06/13 05:31
66FBlueDepths: 本來就是右邊是確認 確認是A/O06/13 05:31
67FBlueDepths: 下就是否定 否定就是B/X06/13 05:31
68FBlueDepths: 索尼在那邊搞所以才讓你們可以靠多數決屁話 但本來就06/13 05:31
69FBlueDepths: 是「這邊」才是多數決 xbox爛配置才是少數06/13 05:31
70FBlueDepths: 然後誠實問一句:「遊戲用的按鍵」憑什麼要以xbox為06/13 05:39
71FBlueDepths: 準?是他經常推出好遊戲讓一堆玩家自願花時間在這個06/13 05:39
72FBlueDepths: 平台上面嗎(笑)?還是說他建立一個好的環境讓創作者06/13 05:39
73FBlueDepths: 與玩家很想繼續關注與投注時間金錢(笑)?06/13 05:39
74FBlueDepths: 請先「做好遊戲」or「做 好遊戲」 再來挑戰好嗎?06/13 05:40
[閒聊] 寶可夢冠軍手機版 6/17
[ C_Chat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gino861027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6:12(3周前)
20FBlueDepths: 全圖鑒到底在哪裡?對戰都沒有自由嗎?到底在藏什麼06/04 08:10
21FBlueDepths: ?06/04 08:10
[寶可夢] MGEA雷丘XY特性公布
[ C_Chat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c6343j6297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1:32(3周前)
41FBlueDepths: ノーガード電磁砲不錯,但是有點像是全部投注在這個06/03 22:01
42FBlueDepths: 上面 雷丘還有其他招好發揮這個特性嗎?不然電場有加06/03 22:01
43FBlueDepths: 傷害跟防打哈欠睡覺的功能其實優秀很多06/03 22:01
46FBlueDepths: 欸幹等等 如果電場+ボルテッカー是不是很猛啊?06/03 22:03
51FBlueDepths: 如果有電磁砲跟真氣彈我覺得值得了,跟雷丘不熟然後06/03 22:05
52FBlueDepths: 又假設電氣系打點就是很可憐06/03 22:05
57FBlueDepths: 感覺值得練起來玩玩看了~06/03 22:07
58FBlueDepths: 真氣彈是特攻啊電磁砲也是 不是是mega y 的ノーガー06/03 22:07
59FBlueDepths: ド嗎?但 如果y有電場其實更猛哈哈哈哈06/03 22:07
[閒聊] 說到"Dancing Queen"會想到誰?
[ C_Cha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newrookie - 發表於 2026/05/17 15:12(1月前)
19FBlueDepths: 翁里7teeeeen~05/18 00:02
BlueDepth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BlueDepths
文章數量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