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EAR092690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BEAR092690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7
收到的『推』: 209 (42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3 (56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1.0%)
留言數量: 2066
送出的『推』: 737 (35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27 (64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EAR092690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7 篇
[問題] 土城房屋轉增貸
[ Loan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BEAR0926909 - 發表於 2026/05/19 17:09(1月前)
[賣/雙北/皆可] 小米pad 7 8/128G
[ mobilesale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EAR0926909 - 發表於 2026/04/16 23:21(2月前)
[賣/雙北/面交] 小米pad 7 8 128G
[ mobilesale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EAR0926909 - 發表於 2026/04/06 23:08(2月前)
[賣/雙北/面交]google pixel 10 pro fold 256G
[ mobilesale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EAR0926909 - 發表於 2026/03/21 23:00(3月前)
[交易/買賣]自動貓砂機
[ cat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BEAR0926909 - 發表於 2026/03/20 01:24(3月前)
BEAR092690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66 則
[售票] 孫燕姿5/15特8區連號兩張
[ Drama-Ticke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danjkmn - 發表於 2026/05/14 23:52(1月前)
2FBEAR0926909: 感謝讓票05/15 14:08
[閒聊] 租屋買股比炒房賺的快又多了吧
[ home-sale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callhek - 發表於 2026/03/11 12:42(3月前)
134FBEAR0926909: 7年級平均也都40了 沒滾出點資產怪自己就好了 還要03/11 15:41
135FBEAR0926909: 怪爸媽 呵呵03/11 15:41
136FBEAR0926909: 七年級平均都40歲了 還在怪爸媽 要買房買股爸媽沒贊03/11 15:43
137FBEAR0926909: 助就用自己的錢 笑死 等60歲一樣繼續怪爸媽03/11 15:43
[閒聊] 在房市散戶人人皆開槓桿,股市也是嗎?
[ home-sale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doggy1234567 - 發表於 2026/02/23 20:40(4月前)
67FBEAR0926909: 房貸+信貸 然後質押 與正二 控制好比例02/24 07:13
[交易/出售] 二手貓跳台
[ cat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BEAR0926909 - 發表於 2026/01/23 11:02(5月前)
3FBEAR0926909: 這款很好看 哈 不過我想改成系統上牆櫃子 結合置物01/25 12:50
4FBEAR0926909: 跟貓跳台功能01/25 12:50
Re: [請益] 300萬要買房,還是買ETF?
[ home-sale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missucrystal - 發表於 2026/01/11 16:13(5月前)
42FBEAR0926909: 概流程就這樣01/11 20:30
41FBEAR0926909: 持續累積股票資產 大概三年內把手上的都掛四回股 大01/11 20:30
33FBEAR0926909: 產如果無槓桿或是槓桿太低就沒有持有的目的了01/11 20:02
62FBEAR0926909: 的確是 再平衡需要用黃金 現金會是債卷比例 小弟目前01/12 00:39
31FBEAR0926909: https://i.mopix.cc/9cLx7T.jpg01/11 20:01
63FBEAR0926909: 資產太低 還沒辦法去配置其他類型資產去準備01/12 00:39
54FBEAR0926909: 00940之亂還有中華299之亂 有時候求一個參與感01/11 22:39
32FBEAR0926909: 每個人看法不同 我自己是看成資產配置而已 只是不動01/11 20:02
40FBEAR0926909: 本業收入不高 已經快卡房貸上限了 變成要用組合工具01/11 20:28
8FBEAR0926909: 比例問題阿 不動產占比太高 搬去美股 順便也避險而已01/11 16:46
9FBEAR0926909: 不預測未來哪邊好壞 單純配置等時間到 然後接受自己01/11 16:46
10FBEAR0926909: 配置的結果而已 賠錢也是自己配置的結果01/11 16:46
11FBEAR0926909: 比例就是一樓說的再平衡01/11 16:47
14FBEAR0926909: 外資一直賣台股其實也是就資產再平衡而已 台股漲太多01/11 16:53
15FBEAR0926909: 台股比例佔他投資組合超過本來設定 所以賣出部分比01/11 16:53
16FBEAR0926909: 例去平衡而已01/11 16:53
21FBEAR0926909: 假設 買1000頭期200 五倍槓 200股票 過了幾年 市值2001/11 17:05
22FBEAR0926909: 00剩餘貸款500 股票400求再平衡01/11 17:05
23FBEAR0926909: 你沒辦法賣掉一間房間或是廁所去再平衡 還要再考慮槓01/11 17:09
24FBEAR0926909: 桿比01/11 17:09
BEAR092690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黑熊
文章數量: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