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EAR0926909
作者 BEAR0926909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7
收到的『推』: 209 (42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283 (56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1.0%)
留言數量: 2066
送出的『推』: 737 (35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27 (64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EAR0926909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7 篇
BEAR0926909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066 則
2F推: 感謝讓票05/15 14:08
134F推: 7年級平均也都40了 沒滾出點資產怪自己就好了 還要03/11 15:41
135F→: 怪爸媽 呵呵03/11 15:41
136F推: 七年級平均都40歲了 還在怪爸媽 要買房買股爸媽沒贊03/11 15:43
137F→: 助就用自己的錢 笑死 等60歲一樣繼續怪爸媽03/11 15:43
67F推: 房貸+信貸 然後質押 與正二 控制好比例02/24 07:13
3F→: 這款很好看 哈 不過我想改成系統上牆櫃子 結合置物01/25 12:50
4F→: 跟貓跳台功能01/25 12:50
42F→: 概流程就這樣01/11 20:30
41F→: 持續累積股票資產 大概三年內把手上的都掛四回股 大01/11 20:30
33F→: 產如果無槓桿或是槓桿太低就沒有持有的目的了01/11 20:02
62F推: 的確是 再平衡需要用黃金 現金會是債卷比例 小弟目前01/12 00:39
31F推: https://i.mopix.cc/9cLx7T.jpg01/11 20:01
63F→: 資產太低 還沒辦法去配置其他類型資產去準備01/12 00:39
54F推: 00940之亂還有中華299之亂 有時候求一個參與感01/11 22:39
32F→: 每個人看法不同 我自己是看成資產配置而已 只是不動01/11 20:02
40F→: 本業收入不高 已經快卡房貸上限了 變成要用組合工具01/11 20:28
8F推: 比例問題阿 不動產占比太高 搬去美股 順便也避險而已01/11 16:46
9F→: 不預測未來哪邊好壞 單純配置等時間到 然後接受自己01/11 16:46
10F→: 配置的結果而已 賠錢也是自己配置的結果01/11 16:46
11F→: 比例就是一樓說的再平衡01/11 16:47
14F→: 外資一直賣台股其實也是就資產再平衡而已 台股漲太多01/11 16:53
15F→: 台股比例佔他投資組合超過本來設定 所以賣出部分比01/11 16:53
16F→: 例去平衡而已01/11 16:53
21F→: 假設 買1000頭期200 五倍槓 200股票 過了幾年 市值2001/11 17:05
22F→: 00剩餘貸款500 股票400求再平衡01/11 17:05
23F→: 你沒辦法賣掉一間房間或是廁所去再平衡 還要再考慮槓01/11 17:09
24F→: 桿比01/11 17:09
BEAR0926909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黑熊
文章數量: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