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bukumaKa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bukumaKa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43
收到的『推』: 4253 (44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4988 (52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268 (2.8%)
留言數量: 99443
送出的『推』: 41747 (42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57537 (57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9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AbukumaKa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43 篇
[閒聊] T1是不是找到贏GG的正確方法了
[ LoL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AbukumaKai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8:46(1月前)
Re: [心得] 日本掃貨陀螺心得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AbukumaKai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2:27(2月前)
Re: [新聞]「輕0.06公克」台灣戰鬥陀螺重度玩家興訟
[ C_Chat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bukumaKai - 發表於 2026/03/17 18:19(3月前)
Re: [閒聊] 脆:舅舅送拆過的寶可夢卡被嘴爆
[ C_Chat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AbukumaKai - 發表於 2026/02/20 10:41(4月前)
Re: [情報] 關於細田守新作失敗的原因
[ C_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AbukumaKai - 發表於 2026/02/17 12:54(4月前)
AbukumaKa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9443 則
[閒聊] Kronii:我一直在學習改善人際溝通技巧
[ C_Chat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Gina429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28(1小時前)
11FAbukumaKai: 為什麼標題看起來很像什麼邪教的洗腦小技巧06/25 12:03
[情報] 外資賣超歷史前十名(今天第一名)
[ Stock ]9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9
作者: paidzou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5:12(22小時前)
799FAbukumaKai: 小兒的全力一擊06/24 18:00
Re: [蔚藍] ねこ号 kei的日常
[ C_Chat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nahsnib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20(19小時前)
39FAbukumaKai: 有裝水冷 不怕06/24 17:47
[閒聊] MD這次禁卡表是不是失去水準
[ C_Chat ]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yyes5210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4:40(22小時前)
75FAbukumaKai: MD每個月都有表 天救龍進來是以後的事06/24 17:05
Re: [閒聊] 甲午戰爭的清朝有機會打贏日本嗎?
[ C_Chat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chuckni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7:58(1天前)
68FAbukumaKai: 清朝那個炮彈才不是打鐵甲艦用的 那個就只是鐵球==06/23 18:38
69FAbukumaKai: 只比大航海時代那種傻屌鐵球好一點的東西==06/23 18:38
70FAbukumaKai: 那個時候就是搞國防自主那一套 彈藥嫌貴要自己造 結06/23 18:40
71FAbukumaKai: 果良率一坨06/23 18:40
76FAbukumaKai: 你才在混淆視聽 船跟炮彈是兩回事06/23 18:44
81FAbukumaKai: 北洋水師大部分後勤早就轉由國內供應 良率是連炮彈尺06/23 18:47
82FAbukumaKai: 寸都沒辦法維持的高手境界06/23 18:47
89FAbukumaKai: 就是鐵球等級的東西 頂多算19世紀強度的鐵球 因為江06/23 19:08
90FAbukumaKai: 南跟天津本來就沒那個能力06/23 19:08
91FAbukumaKai: 你最愛的左為老師說趕工的國產開花彈有尺寸問題 自己06/23 19:12
92FAbukumaKai: 想一下尺寸有問題是什麼概念06/23 19:12
93FAbukumaKai: 還跟你說有鐵質量不合格的 你自己想一下這種問題是共06/23 19:15
94FAbukumaKai: 同還是開花彈才會遇到的 以為只輸火藥喔==06/23 19:15
AbukumaKa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あぶくま
文章數量:199
暱稱:阿武隈_ご期待に応えます
文章數量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