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GENTofAQU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GENTofAQU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9
收到的『推』: 2746 (25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7620 (69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535 (4.9%)
留言數量: 9962
送出的『推』: 1578 (15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7594 (76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790 (7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AGENTofAQU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9 篇
Re: [閒聊] 鬥陣特攻 新角色 死怨 Game Play Trailer
[ C_Chat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3:23(1周前)
Re: [情報] 女角身材不能太辣?遊戲開發者證實:微軟
[ C_Chat ]2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8:14(1周前)
[ 大雷] 關於驚聲尖笑6的政治諷刺
[ movie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2:00(2周前)
[閒聊] 戰神勞菲-最新DLC(惡搞)
[ C_Chat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2:19(2周前)
[討論] 戰神最新作介紹壓倒性負評已刪文
[ C_Chat ]3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-5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2:27(2周前)
AGENTofAQU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962 則
[乳摸] 《蝙蝠俠2》的雙面人似乎是黑人
[ C_Chat ]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labich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5:27(1周前)
68FAGENTofAQUA: 但是蝙蝠俠1989年的續集就變白人了耶?把一個這麼知06/13 18:19
69FAGENTofAQUA: 名的反派變黑人不就是DEI最愛搞的種族置換嗎。06/13 18:19
Re: [閒聊] 鬥陣特攻 新角色 死怨 Game Play Trailer
[ C_Chat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3:23(1周前)
8FAGENTofAQUA: X上批死怨的絕大多數都是代名詞DEI帳號。06/12 13:34
11FAGENTofAQUA: 按照一樓的定義,那哆啦A夢的妹妹小町鈴不就是DEI。06/12 13:56
26FAGENTofAQUA: 可憐啊,有個DEI粉發癲對事不對人。06/12 15:53
29FAGENTofAQUA: 怎麼,我愛嘴DEI仔你不爽喔,這版就反DEI大本營。06/12 17:25
30FAGENTofAQUA: DEI審美就是反人類審美,OW還行是因為審美還是傳統審06/12 17:27
31FAGENTofAQUA: 美為大主流。06/12 17:27
32FAGENTofAQUA: 不能接受事實就別GY。06/12 17:27
34FAGENTofAQUA: 我這篇就是在講DEI粉很愛嘴男凝,這也能是雲。06/12 17:59
Re: [情報] 女角身材不能太辣?遊戲開發者證實:微軟
[ C_Chat ]2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AGENTofAQUA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8:14(1周前)
34FAGENTofAQUA: 博德之門的捏角醜,是用mod才能好看,而且很多路人長06/10 18:29
35FAGENTofAQUA: 得也很畸形。06/10 18:29
36FAGENTofAQUA: 至於說共存就很好笑了。06/10 18:29
37FAGENTofAQUA: 純粹是暴雪要從玩家賺更多錢和不想讓遊戲倒,所以審06/10 18:30
38FAGENTofAQUA: 美才沒採用DEI那套。06/10 18:30
39FAGENTofAQUA: 你要看DEI審美。06/10 18:30
40FAGENTofAQUA: Dustborn跟星鳴特攻就是DEI審美。06/10 18:30
71FAGENTofAQUA: 不懂J開頭的是在跳針什麼,怎麼扯到有色人種去。06/10 18:39
72FAGENTofAQUA: 拿星鳴特攻跟Dustborn告訴你DEI的審美就是這麼爛,還06/10 18:39
73FAGENTofAQUA: 扯個543,DEI真要你說的這麼包容,那對劍星的大量批06/10 18:39
74FAGENTofAQUA: 判怎回事??劍星不是亞裔女拯救全人類的遊戲嗎。06/10 18:39
78FAGENTofAQUA: J真的是DEI腦粉耶,你先說明DEI仔為何大量批判劍星吧06/10 18:42
79FAGENTofAQUA: ,劍星的伊芙不是白人外貌而是東亞人外貌喔,說好的06/10 18:42
80FAGENTofAQUA: 對有色人種包容呢??06/10 18:42
115FAGENTofAQUA: 日本那種才不是DEI肋,他們塞人物會考慮文化背景,比06/10 19:05
116FAGENTofAQUA: 如歐洲中世紀背景的異世界基本都是白皮或淺膚色角色06/10 19:05
117FAGENTofAQUA: ,不會因DEI給你亂塞大堆黑皮角。06/10 19:05
120FAGENTofAQUA: 有沒有想過,發明DEI理念的那群從一開始就是想這樣實06/10 19:12
121FAGENTofAQUA: 行的。06/10 19:12
203FAGENTofAQUA: 講賽車是好笑嗎?你是控制賽車還是人?06/10 21:35
204FAGENTofAQUA: 至少GTA的最大賣點是自由度和政治不正確左右都嘲諷,06/10 21:35
205FAGENTofAQUA: 那些角色被你DEI搞醜的遊戲這兩樣有到GTA高度嗎?06/10 21:35
206FAGENTofAQUA: J你到底懂不懂啊,DEI的多元根本是給你搞醜化,玩家06/10 21:38
207FAGENTofAQUA: 要的多元更像是這種http://i.imgur.com/VpTguqI.jpg06/10 21:38
208FAGENTofAQUA: 你有戀醜癖,去找勞菲和黑肥醜打手槍。06/10 21:38
214FAGENTofAQUA: 反DEI可不會像DEI那樣真的插手把角色醜化。06/10 23:23
239FAGENTofAQUA: 干涉跟頭啦,DEI干涉遊戲的程度是反DEI數十倍,反DEI06/11 08:46
240FAGENTofAQUA: 更頃向於把遊戲審美導正回前DEI時代。06/11 08:46
244FAGENTofAQUA: 根本不是單純定義問題,DEI是插手讓遊戲角色變醜,反06/11 11:07
245FAGENTofAQUA: DEI則是叫DEI滾出遊戲圈。06/11 11:07
246FAGENTofAQUA: 還想各打五十大板真的是非蠢即壞。06/11 11:08
247FAGENTofAQUA: 如果你認為DEI插手讓遊戲女角變醜,並沒有比反DEI批06/11 11:11
248FAGENTofAQUA: 判DEI插手讓遊戲女角變醜還糟糕數十倍,那是你的邏輯06/11 11:11
249FAGENTofAQUA: 問題。06/11 11:11
250FAGENTofAQUA: 說白了是替DEI辯護的假中立。06/11 11:11
Re: [閒聊] 歐美大廠是不是其實沒能力做美女角色
[ C_Chat ]1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Schilling - 發表於 2026/06/10 07:53(1周前)
56FAGENTofAQUA: 這哪裡醜??說醜的是不是只能接受二次元畫風的肥仔06/10 09:00
57FAGENTofAQUA: ??這些正點程度不輸卡普空的女角耶。06/10 09:00
92FAGENTofAQUA: 又有人在偷渡反DEI跟DEI一樣了,把病毒和抗體劃上等06/10 09:46
93FAGENTofAQUA: 號是吧。06/10 09:46
99FAGENTofAQUA: 笑死,DEI從頭到尾都是病毒,哪來的極端不極端。06/10 09:53
101FAGENTofAQUA: 沒你個DEI入侵到遊戲界,哪來的反DEI出現06/10 09:54
[閒聊] 《惡靈古堡:聖女密碼》 新版克蕾兒
[ C_Chat ]3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5
作者: PapayaApple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5:12(2周前)
357FAGENTofAQUA: 中國人和巴哈反串的啦,X上的反DEI勢力反而拿克萊兒06/06 21:53
358FAGENTofAQUA: 大酸戰嬸。06/06 21:53
AGENTofAQU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Matrixs
文章數量:93
暱稱:Matrix
文章數量:13
暱稱:Prometheus _D_Aqua
文章數量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