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

看板iOS作者 (truetrue)時間14小時前 (2026/06/27 04:01), 編輯推噓0(11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家裡的舊款平板iPad pro 2020 升上iOS 27 Beta後出現一個奇怪症狀 開啟低耗電模式後變磚塊 動作變超級慢、甚至不回應直接卡頓 變成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態 引述《truetrue (truetrue)》之銘言: : 今天幫家裡長輩的iPhone 11由18升到27 : 順暢度真的有感提升 : 其它家中的舊機種iPad pro 2020及Air5 : 也一併更新了 : 不過家中的另外一台小孩平板Air4目前仍在ios18 : 順暢度沒話說 : 有點猶豫要不要升 : 有版友也有老機Air4衝升27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1.150.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782504099.A.CEE.html

06/27 10:45, 7小時前 , 1F
現在的Beta是給Developer,不是給Public。
06/27 10:45, 1F

06/27 10:45, 7小時前 , 2F
電池老化導致低耗電電壓過低直接烙賽?
06/27 10:45, 2F

06/27 14:27, 3小時前 , 3F
有簽協議 所以自己趕快恢復原廠
06/27 14:27, 3F

06/27 15:47, 2小時前 , 4F
好的
06/27 15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jgZpk (iOS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jgZpk (iO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