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網頁版
登入/註冊
新聞
熱門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作者查詢
最新文章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看板名稱查詢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iOS
]
討論串
[問題]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
推噓
0
(1推
1噓 2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 4小時前
最新
作者
truetrue
(truetrue)
時間
16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7 04:0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家裡的舊款平板iPad pro 2020. 升上iOS 27 Beta後出現一個奇怪症狀. 開啟低耗電模式後變磚塊. 動作變超級慢、甚至不回應直接卡頓. 變成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態. 引述《truetrue (truetrue)》之銘言: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#1
[問題]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
推噓
16
(16推
0噓 46→
)
留言
62則,0人
參與
, 1周前
最新
作者
truetrue
(truetrue)
時間
1周前
發表
(2026/06/13 22:4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今天幫家裡長輩的iPhone 11由18升到27. 順暢度真的有感提升. 其它家中的舊機種iPad pro 2020及Air5. 也一併更新了. 不過家中的另外一台小孩平板Air4目前仍在ios18. 順暢度沒話說. 有點猶豫要不要升. 有版友也有老機Air4衝升27嗎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