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iOS ]
討論串[問題] 有人Air4也升級了27 Beta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1推 1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4小時前最新作者truetrue (truetrue)時間16小時前 (2026/06/27 04:0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家裡的舊款平板iPad pro 2020. 升上iOS 27 Beta後出現一個奇怪症狀. 開啟低耗電模式後變磚塊. 動作變超級慢、甚至不回應直接卡頓. 變成無法正常使用的狀態. 引述《truetrue (truetrue)》之銘言: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
推噓16(16推 0噓 46→)留言62則,0人參與, 1周前最新作者truetrue (truetrue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3 22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幫家裡長輩的iPhone 11由18升到27. 順暢度真的有感提升. 其它家中的舊機種iPad pro 2020及Air5. 也一併更新了. 不過家中的另外一台小孩平板Air4目前仍在ios18. 順暢度沒話說. 有點猶豫要不要升. 有版友也有老機Air4衝升27嗎. --. 發信站: 批踢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