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爆料稱iPhone 13 將會拿掉有線充電孔

看板iOS作者 (I'm Winner戰神)時間1月前 (), 1月前編輯推噓1394(14101655)
留言1481則, 1447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拿掉有線 全面改只能用Mega磁吸無線充電 這真的有可能嗎???????? 這樣做蘋果難道不怕自掘墳墓? 而且其中一個是 Jon Prosser說的 消息稱 Apple iPhone 13 系列手機將有型號採「完全無端口」設計 還記得在 10 月時知名 Apple 情報帳戶 Jon Prosser 就相當肯定地表示未來的所有 iPhone 將永遠不會搭載 USB Type-C 接口,因為 USB Type-C 的功能與 Lightning 的近乎相同。此外,Apple 也計畫逐步帶領手機朝向完全無線的模式,進而讓 iPhone 進化為一體成型,「Portless」完全無端口的樣式。 雖然許多人連 iPhone 12 系列都還未順利入手,不過早先 Jon Prosser 又再度針對此事發表全新資訊,透過 Jon Prosser 的最新消息指出,Apple 即將在下一代 iPhone,也就是傳出同樣將推出 4 種款式的 iPhone 13 系列手機中,選定一個型號採 「完全無端口」的設計,其餘型號則將持續採用 Lightning 接口,讓部分用戶搶先踏入真正的「無線世代」。 充電頭拿掉了!iPhone 13「爆料總整理」 螢幕、相機全升級 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 iPhone 12才剛推出不久、掀起開賣熱潮,iPhone 13相關消息就不斷釋出,陸媒《雷科技》特地分享「iPhone 13爆料總整理」,表示從螢幕、晶片、相機功能都有升級,想等5G穩定後再來入手iPhone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。 據傳,iPhone 13系列與iPhone12系列一致,有5.4吋的iPhone 13 mini、6.1吋iPhone 13、6.1吋iPhone 13 Pro、6.7吋iPhone 13 Pro Max。外觀沿用iPhone 12直邊設計,為金屬中框配玻璃後蓋的經典搭配。右側實體電源鍵、左側實體音量鍵,後置鏡頭模組依舊放在左上角,整體設計與12相仿,沒有變化。 螢幕畫質比上一代提升,採用基於LTPO顯示技術的AMOLED螢幕,其優點在於能單獨關閉、開啟螢幕上的點線面,達到續航效果。其中,13 Pro和13 Pro Max使用120Hz螢幕,並搭載A15仿生晶片。 基頻方面,由於蘋果沒有自家研發的基頻技術,所以iPhone 13繼續使用高通新一代X60基頻,比現在X50製程上有優勢,基於5nm製程打造,擁有更高效率和更小體積,且也支援毫米波和6GHz以下頻段的5G網路。 影像方面也有常規升級,根據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,13 mini和13將繼承12 Pro和12Pro Max的相機組合,而更高階的13Pro、13Pro Max,超廣角相機則有大幅強化,光圈加大到f/1.8,且帶自動對焦等。 電池方面,iPhone 13首度採用電池軟板技術,可節省更多空間,降低內部設計成本。據傳,蘋果將砍掉iPhone 13充電頭,全面改用無線充電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194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06454544.A.2B3.html
1月前
不意外就是了,應該說未來一定會砍
11/27 13:24, 1F

1月前
想太多 真的砍我發推文一人一隻
11/27 13:25, 2F
※ 編輯: tiesto06202 (39.10.194.125 臺灣), 11/27/2020 13:26:37
1月前
不太可能吧??...這樣產品維修檢測整個不用打掉重練嗎
11/27 13:26, 3F

1月前
有人還會相信這種爆料嗎
11/27 13:26, 4F

1月前
好吧 二樓我先跟你排隊
11/27 13:26, 5F

1月前
謝謝二樓,排個
11/27 13:28, 6F

1月前
順便推自己家的無線充電,很會!
11/27 13:29, 7F

1月前
二樓謝謝你
11/27 13:29, 8F

1月前
終於 等超久! 無線化是未來趨勢
11/27 13:29, 9F

1月前
韌體更新全靠OTA風險太大了吧
11/27 13:30, 10F

1月前
先謝過二樓
11/27 13:31, 11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27 13:31, 12F

1月前
謝謝二樓乾爹,我要新手機
11/27 13:31, 13F

1月前
二樓,謝謝。
11/27 13:32, 14F

1月前
謝謝二樓佛心
11/27 13:32, 15F

1月前
謝謝二樓乾爹
11/27 13:32, 16F

1月前
砍是遲早,這個我相信,卡位先謝謝二樓
11/27 13:32, 17F

1月前
豪洨啦謝謝二樓
11/27 13:33, 18F

1月前
郭講的聽一半就好
11/27 13:34, 19F

1月前
從當初砍掉3.5耳機孔就知道終極目標要拔掉充電孔
11/27 13:34, 20F

1月前
排隊!
11/27 13:34, 21F

1月前
感謝二樓,排一個!
11/27 13:34, 22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27 13:34, 23F

1月前
問題只是何時決定要實現而已 現在除了充電其他都已經拔掉
11/27 13:34, 24F

1月前
謝謝佛心二樓
11/27 13:35, 25F

1月前
先謝謝二樓乾爹
11/27 13:35, 26F

1月前
每年都在傳傳傳 除非電源轉換效率有大突破不然永遠只在傳
11/27 13:36, 27F

1月前
再大賣magsafe賺一波啊
11/27 13:37, 28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27 13:37, 29F

1月前
謝謝二樓 我要最小隻的
11/27 13:37, 30F

1月前
感謝二樓。蘋果現在iPhone死不改TypeC其中一個原因就
11/27 13:37, 31F

1月前
是之後要直接砍充電孔了,magsafe是一個跡象,只是什
11/27 13:37, 32F

1月前
麼時候砍不知道而已
11/27 13:37, 33F

1月前
排隊 謝謝二樓
11/27 13:37, 34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27 13:37, 35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27 13:37, 36F

1月前
謝2樓
11/27 13:37, 37F

1月前
雖然覺得不可能 但還是排隊一下XD
11/27 13:37, 38F
還有 1403 則推文
1月前
排隊,謝謝二樓大大!
11/30 14:38, 1442F

1月前
卡個2樓的排隊
11/30 14:43, 1443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30 16:07, 1444F

1月前
不想努力了
11/30 16:51, 1445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30 16:55, 1446F

1月前
感謝二樓
11/30 17:40, 1447F

1月前
謝二樓乾爹
11/30 19:05, 1448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30 20:08, 1449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30 22:55, 1450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1/30 23:19, 1451F

1月前
12/01 00:23, 1452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2/01 01:23, 1453F

1月前
原來是因為這樣爆的 謝謝二樓
12/01 01:43, 1454F

1月前
先謝謝二樓
12/01 01:54, 1455F

1月前
笑二樓嘴砲不敢發
12/01 04:15, 1456F

1月前
二樓謝謝唷
12/01 05:55, 1457F

1月前
@二樓 好哦 沒問題
12/01 07:24, 1458F

1月前
謝二樓
12/01 07:32, 1459F

1月前
排起來 謝謝二樓
12/01 09:25, 1460F

1月前
好喔 2F等你
12/01 11:16, 1461F

1月前
謝謝2F
12/01 11:27, 1462F

1月前
謝謝二樓乾爹
12/01 12:51, 1463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2/01 12:54, 1464F

1月前
謝謝2F
12/01 12:58, 1465F

1月前
卡一個免費手機,謝二樓
12/01 15:47, 1466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2/01 22:33, 1467F

1月前
有免費手機 幹嘛不拿呢
12/01 23:20, 1468F

1月前
謝謝二樓<3
12/02 03:56, 1469F

1月前
卡一支,我要13 pro max
12/02 14:04, 1470F

1月前
排一下
12/02 15:48, 1471F

1月前
推2F
12/02 22:52, 1472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2/03 05:40, 1473F

1月前
感謝二樓
12/03 18:34, 1474F

1月前
謝二樓 等拿新手機
12/03 20:43, 1475F

1月前
二樓一隻謝謝
12/04 19:24, 1476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2/04 22:43, 1477F

1月前
還有臉發文??到底樓主你有沒有用過安卓
12/05 17:20, 1478F

1月前
朝聖 我也要
12/05 17:51, 1479F

1月前
加1
12/05 19:16, 1480F

1月前
謝謝二樓
12/05 23:25, 1481F
文章代碼(AID): #1Vm8qGAp (iOS)
短網址: https://pttweb.cc/s/iOS/1Vm8qGAp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