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 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

看板car作者 (z85917131)時間1月前 (), 編輯推噓-5(212627)
留言74則, 64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原文連結: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0520/2255106.htm?from=fb_et_news_co mment&fbclid=IwAR0o1Th03SvC9m2q_XU8hsnmwqF7PL0dJ6L4rCT9alurfihkDQuBTasp1Ow 原文內容: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 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 2022年05月20日 09:45 小 中 大 https://i.imgur.com/nkslM01.jpg
▲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 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 https://i.imgur.com/PApsot0.jpg
▲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,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,下同) 記者游瓊華/苗栗報導 全台確診個案飆破9萬,但抵擋不了香燈腳們想追隨媽祖的心!國內宗教盛事、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8天7夜進香行程,「粉紅超跑」媽祖聖駕今20日凌晨1時45分起駕,上午6點23分左右,媽祖行經苗栗苑裡時駐駕在苗栗苑裡TOYOTA車廠,廠長帶領員工們持香下跪迎接媽祖。廠內的銷售主任胡先生表示,非常開心、感動,每回媽祖來後業績都特別好,以去年為例,媽祖駐駕後當天就賣掉2部車! ▲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 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 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 無畏疫情嚴峻,今年9萬名香燈腳報名進香隨行,創下歷年新高,今天凌晨展開8天7夜長征,在行經苗栗苑裡時,苑裡TOYOTA堆放鞭炮,用超絢麗的「台式白色浪漫」迎接媽祖,廠長跟員工們持香下跪迎接媽祖到來,見粉紅超跑進入後,員工們歡聲雷動,廠長也不斷祈求媽祖保佑。 ▲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 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。(圖/翻攝白沙屯拱天宮臉書) 胡主任指出,媽祖已經連續三年跟四年駐駕,每回駐駕後業績都會特別好,去年駐駕後,就有兩名客人來買車,一位是在地人,另一人是遠從台中到苑裡買車。被問到有無秘訣讓媽祖願意駐駕,胡主任透露,為了迎接媽祖到來,事前大家都會準備並分配任務,且因為台一線沿線鮮少店家、僅一家超商,廠方也會在媽祖駐駕時開放提供空間讓信徒們休息。 原文網址: 媽祖一來就賣掉2台車 白沙屯媽突衝TOYOTA車廠員工感動下跪 | ETtoday生活新聞 | ETtoday新聞雲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0520/2255106.htm#ixzz7 TnKoMbiy Follow us: @ETtodaynet on Twitter | ETtoday on Facebook 心得/說明:(30字以上)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媽祖一來瞬間就兩台頭又大賀成交 看來應該是媽祖托夢 台灣保時捷要不要考慮看看 *轉錄新聞/情報,必須附上原文及網址連結心得或意見30字(不含標點符號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2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/M.1653017136.A.049.html

05/20 11:26, 1月前 , 1F
羨慕欸
05/20 11:26, 1F

05/20 11:26, 1月前 , 2F
智商低落的信仰
05/20 11:26, 2F

05/20 11:26, 1月前 , 3F
一天賣兩台車以上不應該是日常嗎?
05/20 11:26, 3F

05/20 11:26, 1月前 , 4F
頭又大還賣不掉 應該不是馬不馬祖的問題惹...
05/20 11:26, 4F

05/20 11:27, 1月前 , 5F
台灣保時捷是我大垃圾菌 別亂講
05/20 11:27, 5F

05/20 11:28, 1月前 , 6F
媽祖不來你們還是躺著賣啊 呵
05/20 11:28, 6F

05/20 11:30, 1月前 , 7F
媽祖經過的地方肺炎病毒自己都死光光呢,很棒
05/20 11:30, 7F

05/20 11:31, 1月前 , 8F
台灣保時捷一天賣兩台才是神蹟吧
05/20 11:31, 8F

05/20 11:31, 1月前 , 9F
那個地方其實滿荒涼的 好像也只能駐駕在Toyota ...
05/20 11:31, 9F

05/20 11:31, 1月前 , 10F
媽祖能打贏肺炎再來叫我
05/20 11:31, 10F

05/20 11:32, 1月前 , 11F
垃圾菌一天賣兩台才是新聞吧
05/20 11:32, 11F

05/20 11:34, 1月前 , 12F
好吧 默娘 我不敢嘴
05/20 11:34, 12F

05/20 11:36, 1月前 , 13F
沒事停課,這種沒必要活動不停
05/20 11:36, 13F

05/20 11:37, 1月前 , 14F
老人不是高風險,回家不抱小孩?
05/20 11:37, 14F

05/20 11:42, 1月前 , 15F
可憐
05/20 11:42, 15F

05/20 11:46, 1月前 , 16F
豪洨
05/20 11:46, 16F

05/20 11:46, 1月前 , 17F
噁心的宗教活動
05/20 11:46, 17F

05/20 11:53, 1月前 , 18F
一天賣2台要哭吧
05/20 11:53, 18F

05/20 11:53, 1月前 , 19F
怪力亂神
05/20 11:53, 19F

05/20 11:54, 1月前 , 20F
如果後面的員工不跪會怎樣嗎 我比較好奇
05/20 11:54, 20F

05/20 11:55, 1月前 , 21F
………..
05/20 11:55, 21F

05/20 11:55, 1月前 , 22F
賣掉兩台URUS再叫我
05/20 11:55, 22F

05/20 12:02, 1月前 , 23F
扛轎的人都不要動,看媽祖會不會自己移動進去Toyota
05/20 12:02, 23F

05/20 12:05, 1月前 , 24F
牛頭牌躺著都能賣還需要加持?
05/20 12:05, 24F

05/20 12:06, 1月前 , 25F
怎沒聽過天主教還是耶穌神蹟的新聞
05/20 12:06, 25F

05/20 12:09, 1月前 , 26F
跪下來求這群趕快走吧,一樣的時間賣10台以上,現在
05/20 12:09, 26F

05/20 12:10, 1月前 , 27F
只賣兩台
05/20 12:10, 27F

05/20 12:11, 1月前 , 28F
讚 媽祖散播疫情囉 棒棒
05/20 12:11, 28F

05/20 12:15, 1月前 , 29F
dinner
05/20 12:15, 29F

05/20 12:22, 1月前 , 30F
1.媽祖沒來,車照樣賣得掉
05/20 12:22, 30F

05/20 12:23, 1月前 , 31F
2.不管車有沒有賣掉,信徒看到媽祖神轎都會下跪
05/20 12:23, 31F

05/20 12:23, 1月前 , 32F
結論:記者不意外
05/20 12:23, 32F

05/20 12:24, 1月前 , 33F
頭又大一天賣兩台好意思說?寶獅我就信
05/20 12:24, 33F

05/20 12:27, 1月前 , 34F
粉紅超跑進廠換機油嗎?
05/20 12:27, 34F

05/20 12:36, 1月前 , 35F
怪力亂神,噁
05/20 12:36, 35F

05/20 12:59, 1月前 , 36F
記得那個點駐駕不只一次了
05/20 12:59, 36F

05/20 13:00, 1月前 , 37F
頭又大最近業績這麼慘喔?媽祖來賣個兩台感動成這
05/20 13:00, 37F

05/20 13:00, 1月前 , 38F
樣?還是記者太誇張?
05/20 13:00, 38F

05/20 13:02, 1月前 , 39F
根本抬轎的自己想進去吹冷氣
05/20 13:02, 39F

05/20 13:03, 1月前 , 40F
垃圾菌賣二台來吹噓吧
05/20 13:03, 40F

05/20 13:05, 1月前 , 41F
牛頭牌一台兩台好意思說?
05/20 13:05, 41F

05/20 13:10, 1月前 , 42F
有信仰是很好 不過這種假鬼假怪的新聞 還是免了 白
05/20 13:10, 42F

05/20 13:10, 1月前 , 43F
沙屯炒作的太誇張
05/20 13:10, 43F

05/20 13:11, 1月前 , 44F
白沙屯已經淪落到要炒作這種新聞了喔??悲哀
05/20 13:11, 44F

05/20 13:12, 1月前 , 45F
有種進駐納志捷 看你多會賣
05/20 13:12, 45F

05/20 13:12, 1月前 , 46F
民智未開 怪力亂神
05/20 13:12, 46F

05/20 13:15, 1月前 , 47F
媽祖怎麼不開車撞死這些信徒
05/20 13:15, 47F

05/20 13:17, 1月前 , 48F
和泰 : 免費的廣告 嘻嘻
05/20 13:17, 48F

05/20 13:35, 1月前 , 49F
北七
05/20 13:35, 49F

05/20 13:53, 1月前 , 50F
這年頭連媽祖都需要業配炒新聞了 可憐吶
05/20 13:53, 50F

05/20 14:00, 1月前 , 51F
可憐吶
05/20 14:00, 51F

05/20 14:19, 1月前 , 52F
無聊的業配
05/20 14:19, 52F

05/20 14:31, 1月前 , 53F
可憐的媽祖...被這樣消費
05/20 14:31, 53F

05/20 14:33, 1月前 , 54F
媽祖請去納智捷吧 和泰不缺2台
05/20 14:33, 54F

05/20 15:33, 1月前 , 55F
一個廠一天買兩台不錯了吧,酸啥
05/20 15:33, 55F

05/20 15:49, 1月前 , 56F
其實不用營業員車子照賣
05/20 15:49, 56F

05/20 15:53, 1月前 , 57F
去納智捷賣2台才是新聞 真的
05/20 15:53, 57F

05/20 16:14, 1月前 , 58F
不要爆出確診卡實在啦
05/20 16:14, 58F

05/20 16:21, 1月前 , 59F
不要鐵齒...
05/20 16:21, 59F

05/20 16:45, 1月前 , 60F
媽祖好忙參加完大甲的換參加白沙屯的
05/20 16:45, 60F

05/20 17:51, 1月前 , 61F
其他車廠真的要學學牛頭牌 什麼叫做行銷
05/20 17:51, 61F

05/20 20:27, 1月前 , 62F
媽祖加持,能有多鋁就多鋁。不用管安全惹。柯柯...
05/20 20:27, 62F

05/20 20:40, 1月前 , 63F
2022了還有這種智障新聞
05/20 20:40, 63F

05/20 22:18, 1月前 , 64F
沒梗新聞硬要寫,想害誰?
05/20 22:18, 64F

05/20 22:26, 1月前 , 65F
又不是雙B之類的名貴車 有啥好報
05/20 22:26, 65F

05/20 22:50, 1月前 , 66F
沒去可能賣10台…
05/20 22:50, 66F

05/21 00:32, 1月前 , 67F
“因為台一線沿線鮮少店家、僅一家超商,…………
05/21 00:32, 67F

05/21 00:32, 1月前 , 68F
” XD
05/21 00:32, 68F

05/21 07:44, 1月前 , 69F
民智未開,可憐
05/21 07:44, 69F

05/21 08:06, 1月前 , 70F
媽祖能去台灣本田罵他們嗎
05/21 08:06, 70F

05/21 09:05, 1月前 , 71F
賀成交
05/21 09:05, 71F

05/21 16:46, 1月前 , 72F
笑死......toyota有需要這樣低能?
05/21 16:46, 72F

05/21 16:48, 1月前 , 73F
你今天去納智捷發這種新聞還說的過去
05/21 16:48, 73F

05/21 19:33, 1月前 , 74F
怎麼讓媽祖駐駕?你知道,我知道,大家都知道
05/21 19:33, 74F
文章代碼(AID): #1YXmem19 (c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YXmem19 (c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