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TOSHI在最近演唱會上的發言。

看板X-Japan作者 (庸人自擾)時間17年前 (2007/07/02 00:4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idehide (存在のカケラ)》之銘言: : 僕は10年間位ロックスターをやっていたんですが髪を金色に染めて逆立てて、 : 顔に原型をとどめないようなお化粧をして… : 外側に何か身に付ければ、幸せになれるような気が して、 : でも、本当は虚しくて、死んじゃいたいとか思っていました。 : 紆余曲折ございましたが、 ロックスター(X JAPAN)になって : よかったなって今は思っています。 : 物質的な豊かさは必要だと思いますが、それだけでは不十分というか、 : 片手落ちというか…精神的な豊かさも必要で、 : その二つが揃って初めて幸せになれるのかなって思っています。 : そんなところから活動できたらいいなと思って、 : 数ヶ月したらメジャー(X JAPAN)に戻ります! 我大概翻一下,不是一句一字的翻(應該會有錯,還請多包涵): 我在搖滾明星的10年期間把頭髮染成金色,臉上化上幾乎看不出來原來模樣的濃粧… 我想如果外表附上各式各樣的裝扮的話,應該有會變的很幸福吧!! 但是,實際上內心相當空虛,感覺要死了一樣… 如今看來,我感到眞是太好了。 我認為物質上的豐富是必要的,但是只有這樣是非常不夠的,我想精神上的豐富也是必 要的。我想唯有這二個同時擁有才有可能獲得最初的幸福…如果有這樣的事情存在的話 因此,數個月後,我將再回到 X JAPAN 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29.112
文章代碼(AID): #16XzZwsL (X-Jap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6XzZwsL (X-Jap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