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Taylor Swift - Folklore

看板WesternMusic作者 (晴)時間2月前 (), 2月前編輯推噓376(3760320)
留言696則, 178人參與, 2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2.cardigan (正式MV) https://youtu.be/K-a8s8OLBSE
3.the last great american dynasty https://youtu.be/2s5xdY6MCeI
4.exile (feat. Bon Iver) https://youtu.be/osdoLjUNFnA
5.my tears ricochet https://youtu.be/OWbDJFtHl3w
9.this is me trying https://youtu.be/9bdLTPNrlEg
10.illicit affairs https://youtu.be/MLV2SJKWk4M
11.invisible string https://youtu.be/OuFnpmGwg5k
全專出來開聽啦 每首都滿長 好舒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124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esternMusic/M.1595563844.A.969.html
2月前
ITunes也沒有 我原本都準備好直接買了
07/24 12:12, 1F

2月前
Spotify 有了喔
07/24 12:12, 2F

2月前

2月前
07/24 12:14, 4F

2月前
第一首就融化了!
07/24 12:14, 5F

2月前
第一首就好讚!
07/24 12:15, 6F
※ 編輯: stu962046 (111.254.114.33 臺灣), 07/24/2020 12:18:05
2月前
馬的AM還在睡先用YT頂一下
07/24 12:17, 7F

2月前
這次歌的時數有點回到鄉村期又臭又長的感覺XD
07/24 12:17, 8F

2月前

2月前
馬上聽!!
07/24 12:17, 10F

2月前
16首共計63分鐘
07/24 12:17, 11F

2月前
exile好好聽喔
07/24 12:18, 12F

2月前
Apple music有三首了,可能還在上傳XD
07/24 12:18, 13F
※ 編輯: stu962046 (42.74.124.137 臺灣), 07/24/2020 12:19:18
2月前
這次滿多抒情慢歌~喜歡hoax跟the 1
07/24 12:19, 14F

2月前
Apple music上了!
07/24 12:19, 15F

2月前
哇嗚樂評 The Guardian跟The Telegrpah滿分
07/24 12:20, 16F

2月前
現在聽了三首都好喜歡嗚嗚
07/24 12:20, 17F

2月前
聽到第四首 每首都好好聽
07/24 12:20, 18F

2月前
全部都好好聽 要仔細品嚐的專輯
07/24 12:21, 19F

2月前
this is me trying好好聽!
07/24 12:21, 20F

2月前
終於上了!
07/24 12:21, 21F

2月前
聽到現在覺得很溫柔平靜,真的很符合封面黑白森林的感覺
07/24 12:21, 22F
※ 編輯: stu962046 (111.254.114.33 臺灣), 07/24/2020 12:23:34 ※ 編輯: stu962046 (42.74.124.137 臺灣), 07/24/2020 12:24:01
2月前
mad woman好不mad XD 這張專輯好合我胃口 喜歡這張>Lo
07/24 12:24, 23F

2月前
ver
07/24 12:24, 24F

2月前
YouTube有上傳 exile好好聽啊啊啊!!
07/24 12:24, 25F

2月前
betty是鄉村曲風
07/24 12:26, 26F

2月前
這張真的很safe and sound >///<
07/24 12:27, 27F

2月前
exile 這首歌天上來的嗎
07/24 12:31, 28F
※ 編輯: stu962046 (111.254.114.33 臺灣), 07/24/2020 12:45:16
2月前
好聽哭~腦粉激動!!!
07/24 12:35, 29F

2月前
內心好溫柔平靜
07/24 12:35, 30F

2月前
實體版有一首bonus track!
07/24 12:36, 31F

2月前
目前聽到august 好好聽
07/24 12:36, 32F

2月前
my tears ricochet直接聽哭,真的很Jack的風格
07/24 12:37, 33F

2月前
第一首就好聽到不用吃午餐了
07/24 12:39, 34F

2月前
有些感覺像 Lana 會唱的歌
07/24 12:40, 35F
還有 623 則推文
還有 13 段內文
2月前
到編曲呢?像是黎恩萊姆斯前年重新整個再詮釋How do i li
07/29 21:03, 659F

2月前
ve那樣?
07/29 21:03, 660F

2月前
我覺得編曲也會調整 Taytay的音域有變窄
07/29 21:12, 661F

2月前
隨著年紀增長Fearless跟SN的歌對她來說太高了
07/29 21:12, 662F

2月前
她在Rep唱驚喜曲的時候 Enchanted跟Mine都有降調
07/29 21:12, 663F

2月前
覺得大機器很可怕...多想毀掉她
07/29 21:31, 664F

2月前
以前很多的神曲不看好重錄,例如1989已經很完美了...
07/29 21:32, 665F

2月前
這張專輯不覺得沒有起伏欸我覺得淡淡的口吻後面情感
07/29 21:37, 666F

2月前
很豐沛
07/29 21:37, 667F

2月前
而且每首詞都好美好深沉
07/29 21:38, 668F

2月前
TS厲害的地方是歌詞一直往上疊加不重複
07/29 21:59, 669F

2月前
像是My tears richochet後面開始
07/29 22:00, 670F

2月前
so i can go any where i want
07/29 22:00, 671F

2月前
又把歌推到更情感豐沛的境界
07/29 22:01, 672F

2月前
覺得很完美 不需要重錄
07/29 22:01, 673F

2月前
不是完不完美的問題 是版權拿在手裡的問題...
07/29 22:05, 674F

2月前
真的蠻期待重錄的專輯
07/29 22:35, 675F

2月前
大機器想掌控金雞母
07/29 23:07, 676F

2月前
以前幾乎沒在聽T Swift, 這幾天一直重複播放folklore...
07/29 23:16, 677F

2月前
知道是因為版權問題
07/30 01:19, 678F

2月前
希望是重錄全部acoustic 版本啊
07/30 07:27, 679F

2月前

2月前
每天repeat 聽不停!
07/30 15:30, 681F

2月前
專輯根本就是一個準備要爆走殺人的節奏
07/30 16:09, 682F

2月前
好想知道銷量 明天會出來嗎?
07/31 00:33, 683F

2月前
這張聽的好舒服(反觀Lover好吵)
07/31 01:01, 684F

2月前
cardigan 無預警丟出新版本編曲跟MV
07/31 03:37, 685F

2月前
目前預測會空冠 希望如此啊!!
07/31 11:16, 686F

2月前
好久沒有抒情歌冠軍了
07/31 11:52, 687F

2月前
其實有啦哈哈 上一首應該是Someone You Loved
07/31 14:22, 688F

2月前
Spotify第七天還有36.4m的串流量
07/31 20:50, 689F

2月前
本來以為Lover之後就不需要再關注她的商業成績了,誰
07/31 22:28, 690F

2月前
知道XD
07/31 22:28, 691F
首週全球spotify播放3.374億次,女歌手僅次TUN ※ 編輯: stu962046 (223.139.146.69 臺灣), 07/31/2020 23:50:06
2月前
鄉村粉表示餓很久了
08/01 01:41, 692F

2月前
喜歡betty
08/02 02:54, 693F

2月前
最愛top3: Exile, Seven, August~~~
08/02 15:52, 694F

2月前
不懂覺得歌手本人噁心還能繼續聽她的歌是什麼心態,
08/03 06:41, 695F

2月前
有夠矛盾。
08/03 06:41, 696F
成績出來了,首週846K,純銷615K ※ 編輯: stu962046 (223.138.11.4 臺灣), 08/03/2020 08:12:43
文章代碼(AID): #1V6bz4bf (WesternMusic)
短網址: https://pttweb.cc/s/WesternMusic/1V6bz4b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