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Offer 請益

看板Tech_Job作者 (DarkAngel)時間3小時前 (2026/06/24 10:55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93/93 (看更多)
各位前輩好,小弟有幸拿到Lam與AMAT的offer,想請教各自的部門風氣與WLB程度,哪邊 適合長期發展? 以下N為台積新N,小弟非新鮮人 Lam 地點:台南 單位:CVD 待遇:約(N+17)*17.5 + 15*12 + ESPP AMAT 地點:新竹 單位:PDC 待遇:約(N+18)*17.5 + ESPP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61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782269747.A.679.html

06/24 12:27, 2小時前 , 1F
恭喜你
06/24 12:27, 1F

06/24 13:32, 1小時前 , 2F
15是啥 是車補嗎
06/24 13:32, 2F

06/24 14:11, 36分鐘前 , 3F
台南比較好吃 (?
06/24 14:11, 3F

06/24 14:27, 20分鐘前 , 4F
base salary Lam>Amat,沒算到RSU?
06/24 14:2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SpPv (Tech_Jo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qSpPv (Tech_Jo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