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Tech_Job ]
討論串[請益] Offer 請益
共 93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好,小弟有幸拿到Lam與AMAT的offer,想請教各自的部門風氣與WLB程度,哪邊適合長期發展?. 以下N為台積新N,小弟非新鮮人. Lam. 地點:台南. 單位:CVD. 待遇:約(N+17)*17.5 + 15*12(車補) + ESPP. AMAT. 地點:新竹. 單位:PDC. 待
(還有57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年薪兩百萬前輩大家好,最近有幸獲得兩份offer. 其中一份跟科技業勉強有點掛鉤 ,不知道該如何選擇,想請幫忙提供意見. 背景:國立大學 運輸管理科系 碩畢 一年海運工作經驗,N為目前薪水. 1.運達 海運業務代表. 優: 有相關工作經驗比較容易上手、薪N+5000~7000. 缺: 需在台北租
(還有192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們好。. 本人四大混血電資碩,年資1年,目前有兩家公司的offer,2者的工作內容差異大。. 1. 影像視訊演算法. 職缺內容: a.影像演算法設計+韌體與硬體部署 b.基本上與AI無關。. 加班情況:一個月大概2X. 薪資: N+20. 2. AI SDK. 職缺內容:a. AI Mode
(還有58個字)
內容預覽:
各位板上年薪500萬的前輩大家好。. 小的最近收到了一個口頭Offer 由於是第一次沒有相關經驗 所以想請教一下板上各位大大們的看法。. 目前任職於竹北外商豬屎屋,主要的職務是testing. 以下是offer的內容以及現職的比較. Offer - Semtech:. 1. 職稱:Product l
(還有1077個字)
內容預覽:
版友們大家好~. 最近拿到 2 個offer,對於選擇有點猶豫,故上來向大家請益. 因為怕被認出來,所以公司名稱說得比較隱晦,如果您願意的話可以私訊聊~. 我個人較在意的是職位以及產業發展性,不希望在步調偏慢或是很快就沒落的產業工作,希望接下來的工作可以做 5 年以上,並且對我未來的履歷是有加分的.
(還有548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