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無言] 新手爸媽的第一天

看板StupidClown作者 (昆歐)時間4月前 (), 4月前編輯推噓56(56024)
留言80則, 65人參與, 4月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之前baby接回家之後,我們也因為挑選奶粉而卡關 後來老公秉持著實驗的精神,買了五個不同的牌子 拉著我一起進行「試喝大會」 用熱水沖開後盲測,覺得某兩款喝起來還可以 結果老公說baby有時候喝到最後,奶都涼了 所以我們也要試喝冷的! (我個人無法忍受喝冷的奶...奶粉泡的那種) 試喝大會就在我邊喝邊乾嘔之下順利落幕 真是可喜可賀(?) 順帶一提,後來發現試喝大會是必要的 因為不管小孩剩多少、是配方奶還是母奶 我老公都是打開來「齁搭啦」! 就這點而言我真的很佩服他... (通常我是邊阻止他、邊作嘔、然後邊看他喝下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57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upidClown/M.1563032299.A.912.html
4月前
給你老公拍拍手... 不管是母奶還是配方奶,媽媽我都
07/13 23:39, 1F

4月前
喝不下去.. 囧a
07/13 23:39, 2F
真的!尤其是母奶,完全沒辦法「自產自銷」XD
4月前
盲測
07/13 23:49, 3F

4月前
嬰兒奶粉真的很難喝.......母奶也是XD
07/14 00:03, 4F

4月前
你老公是神仙嗎?
07/14 00:36, 5F
4月前
XDD 父子倆一起乾杯
07/14 00:41, 6F

4月前
老公喝母奶? 熱的冷的都喝來比對?
07/14 01:27, 7F
測試的是配方奶,因為要決定baby喝哪款 之後則是母奶跟配方奶都有餵(因為母奶量不足) 但是不管baby剩多少、是冷是熱 老公都二話不說「齁搭啦」 ※ 編輯: QUEENO (1.160.157.196 臺灣), 07/14/2019 02:07:05
4月前
所以除了baby能接受,也要挑個爸爸喜歡的口味嗎
07/14 03:04, 8F

4月前
所以最後我到底能喝什麼?
07/14 03:56, 9F

4月前
喝過一次母奶 鹹鹹的......
07/14 06:56, 10F

4月前
爹: 有奶就給它乾啦~~ (愛喝奶的爸爸報到)
07/14 07:08, 11F

4月前
爸爸的特殊技能就是把所有小孩不吃的通通吃下去
07/14 08:40, 12F

4月前
不曉得這是笨在哪裡
07/14 09:13, 13F

4月前
我自己兩個都喝過 不過母乳後面喝不完都拿來洗澡
07/14 09:25, 14F

4月前
我喝過雀巢水解,夭壽難喝,囧,後來小孩喝不完我
07/14 09:57, 15F

4月前
都倒掉
07/14 09:57, 16F

4月前
所以挑一款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奶粉也是不浪費的選
07/14 10:01, 17F

4月前
擇XD
07/14 10:01, 18F

4月前
樓上的Baby,奶你都可以喝。但是未滿一歲不能喝鮮
07/14 10:01, 19F

4月前
奶,奶粉將就吧。
07/14 10:01, 20F

4月前
看過某醫生youtube試喝,結論是水解奶都超難喝XD
07/14 10:02, 21F

4月前
真的要給你老公鼓掌(拍拍拍拍拍)
07/14 11:28, 22F

4月前
9樓XD
07/14 11:28, 23F

4月前
配方奶很噁母奶更無法嘗試....orz
07/14 11:28, 24F

4月前
九樓誰家的 來領回去
07/14 12:29, 25F

4月前
所以笨點在哪裡?
07/14 12:54, 26F

4月前
買尬的你老公真的厲害 我聞味道就不行了 都在想兒
07/14 14:02, 27F

4月前
子好可憐喝這種鬼東西
07/14 14:02, 28F

4月前
9樓是餓到沒奶喝上來推文嗎www
07/14 14:17, 29F

4月前
9樓XDDDD
07/14 14:19, 30F

4月前
9樓XDDDD
07/14 14:22, 31F

4月前
9樓 XDDD
07/14 14:27, 32F

4月前
9樓XDDDDDDDD
07/14 15:18, 33F

4月前
9F的baby真可憐XDDDD
07/14 15:20, 34F

4月前
Baby本人出現了XD
07/14 15:31, 35F

4月前
推先生很用心
07/14 16:41, 36F

4月前
9f XDDDDDDD
07/14 18:19, 37F

4月前
baby本人出現啦wwwwww
07/14 19:22, 38F

4月前
9樓笑惹
07/14 19:41, 39F

4月前
母奶不要冰都蠻好喝的啊 凍過的最噁
07/14 19:52, 40F

4月前
所以老公是直接對嘴喝嗎
07/14 20:17, 41F

4月前
小時候會搶弟弟喝剩的母奶說..不錯喝阿(小時候的印
07/14 20:35, 42F

4月前
07/14 20:35, 43F

4月前
9樓養兵千日
07/14 21:02, 44F

4月前
九樓wwww 這等待好久www
07/14 21:14, 45F

4月前
9樓笑死 真 養兵千日
07/14 22:17, 46F

4月前
9樓XDDDDDDD
07/14 23:15, 47F

4月前
9樓XDDDDDDD
07/14 23:33, 48F

4月前
推9樓XD
07/14 23:35, 49F

4月前
9樓等這天多久了?XDD
07/15 00:19, 50F

4月前
9樓哈哈哈哈哈哈XDD等很久厚
07/15 00:22, 51F

4月前
很用心欸,但老公也太不浪費XD
07/15 00:23, 52F

4月前
笨點應該是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了何況是大人
07/15 02:09, 53F

4月前
跟嬰兒吧XDDD
07/15 02:09, 54F

4月前
9樓這個帳號到底養多久www
07/15 09:59, 55F

4月前
配方奶真心喝不下去熱的冷都不行...母奶的話大概只
07/15 10:16, 56F

4月前
母奶冷的跟再加熱的我也不行...
07/15 10:16, 57F

4月前
最近我們家8歲的老大很愛喝1歲弟弟喝剩的配方奶...
07/15 10:32, 58F

4月前
還邊喝邊說:超好喝的!!! 爸媽無言....
07/15 10:33, 59F

4月前
一口氣喝完,其實感受不到味道.....
07/15 12:07, 60F

4月前
跟生蠔要一口吞一樣的概念
07/15 14:32, 61F

4月前
推9樓
07/15 15:24, 62F

4月前
新鮮的母奶甜甜的不錯喝哦(我喝過自己的),冷藏
07/15 19:50, 63F

4月前
和冷凍後加熱的味道就超恐怖,難怪女兒不肯喝。
07/15 19:50, 64F

4月前
好爸爸
07/15 20:09, 65F

4月前
9樓等多久了
07/15 21:08, 66F

4月前
9樓 XDDDD
07/15 21:09, 67F

4月前
買台溫奶器加熱啊......為什麼要給寶寶喝涼掉的?
07/15 22:18, 68F

4月前
配方奶超噁
07/16 01:57, 69F

4月前
9樓讓我悶悶笑好久
07/16 23:07, 70F

4月前
之前自己擠母奶,因為奶瓶已經滿了裝不下,剩下的只
07/17 00:02, 71F

4月前
好自己乾了 囧
07/17 00:02, 72F

4月前
9樓XDD
07/18 02:08, 73F

4月前
9樓笑死
07/18 02:41, 74F

4月前
有Baby給推XDDD
07/18 20:11, 75F

4月前
推9樓的baby XDD
07/18 20:42, 76F

4月前
父子對飲
07/18 22:39, 77F

4月前
母奶現擠的味道就是微微甜,冰過再加熱就很腥by乳
07/21 00:09, 78F

4月前
牛本人
07/21 00:09, 79F

4月前
Baby笑噴
07/29 08:32, 8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17
202
56
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