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日本豪雨受損鐵道復駛時間統計

看板Railway作者 (巨猩)時間5年前 (2018/07/13 12:26), 5年前編輯推噓25(25032)
留言57則, 23人參與, 5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trafficnews.jp/post/80940 北海道から九州まで 「平成30年7月豪雨」鉄道各線区の運転再開見込み(12日19時現 在) 這個月日本真的很慘 目前從北海道到九州都有鐵道受損的狀況 而且"一個月以上"跟"未定"占了多數 「平成30年7月豪雨」により、北海道から九州にかけての広い範囲で、鉄道路線にも被 害が発生しました。事業者別各線区の運転再開見込みは次のとおりです(7月12日19時 現在)。 ●JR北海道 ・函館本線 然別~倶知安:13日(金)11時ごろ ●JR東海 ・高山本線 飛騨金山~下呂:未定 ・高山本線 飛騨古川~猪谷:未定 ●JR西日本 ・山陽本線 笠岡~福山:14日(土) ・山陽本線 福山~三原:18日(水) ・山陽本線 三原~海田市:1か月以上 ・山陽本線 岩国~柳井:1か月以内 ・山陽本線 柳井~徳山:1か月以上 ・山陰本線 益田~東萩:1か月以内 ・舞鶴線 綾部~東舞鶴(全線):早くても20日(金)以降【バス】 ・姫新線 上月~新見:1か月以上 ・因美線 用瀬~智頭:1か月以内【バス】 ・因美線 智頭~津山:1か月以上 ・津山線 津山~野々口:17日(火) ・津山線 野々口~牧山:1か月以上【岡山~金川間で直行代行バス予定】 ・津山線 牧山~玉柏:1か月以内 ・津山線 玉柏~岡山:17日(火) ・伯備線 総社~豪渓:13日(金) ・伯備線 豪渓~上石見:1か月以上【バス検討】 ・福塩線 福山~神辺:1か月以内 ・福塩線 府中~塩町:1か月以上 ・芸備線 備中神代~下深川:1か月以上 ・芸備線 下深川~広島:1か月以内 ・呉線 三原~海田市(全線):1か月以上 ・岩徳線 岩国~櫛ケ浜(全線):1か月以上 ・木次線 出雲横田~備後落合:1か月以上 ●JR四国 ・予讃線 本山~観音寺:早くても1か月後【バス】 ・予讃線 伊予市~下灘~伊予大洲:早くても2か月後 ・予讃線・内子線 向井原~伊予大洲~八幡浜:早くても10日後 ・予讃線 八幡浜~卯之町:早くても1か月後 ・予讃線 卯之町~宇和島:相当な期間 ・予土線 若井~北宇和島:早くても2か月後 ●JR九州 ・筑豊本線 桂川~原田:未定【バス】 ・肥薩線 八代~人吉:19日(木)以降【バス】 ●長良川鉄道 ・越美南線 美濃市~北濃:未定【バス】 ●京都丹後鉄道 ・宮福線:13日(金)午前中の再開目指す ・宮舞線:未定【バス】 ●井原鉄道 ・井原線 清音~三谷:未定 ●錦川鉄道 ・錦川清流線 川西~錦町(全線):約1か月 ●平成筑豊鉄道 ・田川線 田川伊田~崎山:未定【田川伊田~犀川間でバス】 ・門司港レトロ観光線 九州鉄道記念館~関門海峡めかり:未定 西日本的路線都有規劃出時間表 大概沒有要再廢線的打算 變成孤島的廣島..至少.還有新幹線能用 https://contents.trafficnews.jp/post_image/000/026/318/large_180711_jrwhigai_01.jpg
東海的高山本線大概就慢慢修 反正是新幹線賺錢(茶 四國宇讚線路基掏空路段有點多卯之町~宇和島就直接寫需要相當的時間 大概短時間內讓巴士帶跑 九州的筑豐本線路基掏空 短時間內也是巴士代打 幫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0.17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ailway/M.1531455996.A.CF6.html

07/13 13:03, 5年前 , 1F
JR九州花一年剛修好一條又斷兩條 慘
07/13 13:03, 1F

07/13 13:04, 5年前 , 2F
高山往南往北都斷了也蠻慘的
07/13 13:04, 2F

07/13 13:13, 5年前 , 3F
高山:看來我只好到松本跟合掌村了(誤)
07/13 13:13, 3F

07/13 13:18, 5年前 , 4F
高山本線慢慢修只能靠巴士跑行程了
07/13 13:18, 4F

07/13 13:31, 5年前 , 5F
不會吧..18號要從高山做去飛騨的說..
07/13 13:31, 5F

07/13 13:39, 5年前 , 6F
高山地區交通應該是巴士比較多人利用,JR的班次其實開得
07/13 13:39, 6F

07/13 13:39, 5年前 , 7F
滿少的還有點小繞
07/13 13:39, 7F

07/13 13:40, 5年前 , 8F
高山地區坐高速巴士比較便宜也比較快
07/13 13:40, 8F

07/13 13:40, 5年前 , 9F
不過對於觀光客影響就很大了,尤其是拿JR PASS的
07/13 13:40, 9F

07/13 13:44, 5年前 , 10F
高山本線風景很美耶!
07/13 13:44, 10F

07/13 13:57, 5年前 , 11F
五樓只搭高山到飛騨這段的話是有通啦 班次有變就是
07/13 13:57, 11F

07/13 14:07, 5年前 , 12F
目前就住廣島…下個月青春18不知怎用QQ
07/13 14:07, 12F
搞不好新幹線能直接上 ※ 編輯: Stan6003 (140.130.17.60), 07/13/2018 14:14:56

07/13 14:22, 5年前 , 13F
飛騨古川~坂上7/14再開,JR東海目前積極修復飛騨金山~下呂
07/13 14:22, 13F

07/13 14:23, 5年前 , 14F
JR東海除非碰到斷橋這類重大災害,要不然修復速度JR裡最快
07/13 14:23, 14F

07/13 14:23, 5年前 , 15F
沒證據不要亂栽贓
07/13 14:23, 15F

07/13 14:45, 5年前 , 16F
予讚線1站距離1.7km也要修1個月以上,看來損害蠻大的?
07/13 14:45, 16F

07/13 14:50, 5年前 , 17F
名松線:我歹命啊,修了六年半
07/13 14:50, 17F

07/13 15:14, 5年前 , 18F
捷爾貨物:垃圾捷爾西斷我財路
07/13 15:14, 18F

07/13 15:21, 5年前 , 19F
高山本線生意不好喔 = = 我以為鐵道旅遊很讚
07/13 15:21, 19F

07/13 15:37, 5年前 , 20F
捷爾西還未考慮廢線 難道是佛心公司?
07/13 15:37, 20F

07/13 15:41, 5年前 , 21F
予讚線的災情是橋墩傾斜,一定要時間
07/13 15:41, 21F

07/13 15:41, 5年前 , 22F
高山本線絕對會積極搶修,因為是小氣東海的重點觀光
07/13 15:41, 22F

07/13 15:42, 5年前 , 23F
路線,而且會被農飛搶走客人
07/13 15:42, 23F

07/13 15:43, 5年前 , 24F
該擔心的伯備線,本身是重要路線但除了一般災害之外
07/13 15:43, 24F

07/13 15:44, 5年前 , 25F
連變電所都毀了==
07/13 15:44, 25F

07/13 15:47, 5年前 , 26F
高山本線沒有電化又單線!沿路都是山路!雖然風景很漂亮
07/13 15:47, 26F

07/13 15:47, 5年前 , 27F
,但感覺還是不敵巴士方便便宜!還好有搭過了
07/13 15:47, 27F

07/13 16:19, 5年前 , 28F
高山本線角川到豬谷2004年颱風斷掉,之後修三年才好,
07/13 16:19, 28F

07/13 16:19, 5年前 , 29F
東海也是看路段的
07/13 16:19, 29F

07/13 16:23, 5年前 , 30F
伯備線會修超過半年嗎?
07/13 16:23, 30F

07/13 16:23, 5年前 , 31F
給的資料是一個月以上..
07/13 16:23, 31F

07/13 16:57, 5年前 , 32F
原本明天要搭伯備線去米子,結果現在只好改訂去姬
07/13 16:57, 32F

07/13 16:57, 5年前 , 33F
07/13 16:57, 33F

07/13 17:05, 5年前 , 34F
感覺民營化之後,那種維修天價的路線都是以拖待變,
07/13 17:05, 34F

07/13 17:05, 5年前 , 35F
慢慢來呀
07/13 17:05, 35F

07/13 17:13, 5年前 , 36F
濃飛巴士蠻貴的說…從高山到合掌村要2400日幣… 還好
07/13 17:13, 36F

07/13 17:13, 5年前 , 37F
六月底去的時候沒問題
07/13 17:13, 37F

07/13 18:02, 5年前 , 38F
JR東海在來線營收不到新幹線的1/10,應該不會太重視其中又
07/13 18:02, 38F

07/13 18:03, 5年前 , 39F
不知只占幾%的觀光客... XD
07/13 18:03, 39F

07/13 18:06, 5年前 , 40F
不過高山下呂這邊應該會比較積極,豬谷那邊就真的慢慢修
07/13 18:06, 40F

07/13 18:23, 5年前 , 41F
某樓知道2004年水災崩的多慘嗎,比只見線還慘好,冬期又無法
07/13 18:23, 41F

07/13 18:23, 5年前 , 42F
施工,今年受災比較輕一點,但還是很慘
07/13 18:23, 42F

07/13 18:25, 5年前 , 43F
今年坂上~打保受災狀況https://i.imgur.com/mbidzfM.jpg
07/13 18:25, 43F

07/13 18:26, 5年前 , 44F
2004年受損狀況https://tinyurl.com/ycqdcwos
07/13 18:26, 44F

07/13 18:30, 5年前 , 45F
沒看到受損狀況不要自己腦補造謠
07/13 18:30, 45F

07/13 18:41, 5年前 , 46F
伯備線是主幹線 所以復原應該不會拖太久
07/13 18:41, 46F

07/13 18:44, 5年前 , 47F
高山本線大部分還是東海在經營的 所以虧一點錢對西
07/13 18:44, 47F

07/13 18:44, 5年前 , 48F
日本來說應該還是可以承受的
07/13 18:44, 48F

07/13 21:29, 5年前 , 49F
只能說好家在智頭急行本身沒掛,至於因美比較好解決
07/13 21:29, 49F

07/13 21:30, 5年前 , 50F
明天超級白兔就復駛四分之三了
07/13 21:30, 50F

07/13 21:30, 5年前 , 51F
不然這次陰陽聯絡幾乎全垮
07/13 21:30, 51F

07/14 10:05, 5年前 , 52F
我覺得電車跟巴士最大的差異是電車有廁所
07/14 10:05, 52F

07/14 10:05, 5年前 , 53F
所以尿多的我還是電車優先哈哈哈
07/14 10:05, 53F

07/14 13:10, 5年前 , 54F
我去過牧山 一個什麼都沒有的車站 很美
07/14 13:10, 54F

07/14 23:57, 5年前 , 55F
這應該是預估..
07/14 23:57, 55F

07/14 23:58, 5年前 , 56F
之前搭長良川鐵道在郡上八幡過夜搭隔天的巴士到白川鄉
07/14 23:58, 56F

07/14 23:58, 5年前 , 57F
不過長良川鐵道也..
07/14 23:58, 57F
文章代碼(AID): #1RI2dyps (Railwa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