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規則問題

看板NTUManVolley作者 (邪神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10 11:2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上星期四台大盃社會社工對土木的比賽 有幾球的情形是 裁判認定球員攻擊時球沒有完全高於網上 此時被對手攔網成功 (對手手有碰到球) 我方再繼續做接球動作 裁判卻認為因為球沒有完全高於網上 因此攻擊不成立 對方也不算攔網 所以判決四次擊球 對方得分 根據排球規則 似乎並沒有這樣規定 只要對方攔網時有擊到球便算攔網成功 請指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86.9 ※ 編輯: rhikvh 來自: 122.126.86.9 (12/10 11:20)

12/10 23:43, , 1F
跟你把網子推給別人觸網是一樣的道理
12/10 23:43, 1F

12/11 00:00, , 2F
哪裡一樣了?...
12/11 00:0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NB1YtT (NTUManVolley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NB1YtT (NTUManVolle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