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舍貓歪肚

看板NTUDormM7作者 (hi fi)時間17年前 (2006/09/04 14:01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6/18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evinlo (一天隱)》之銘言: : : )。 我以前光養兩隻貓一年內已經賠了一萬多,可是還是養阿,試問養出了感情 : : 還丟的掉嗎? : Yes, everyone live here more than you has already grown strong feeling : with this cat. So, please bring this cat back to dormitory. : : 但是如果我能讓歪肚有好生活可以過的話,那我會堅持我的立場~ : I don't know why you waste so much time and vitality on talking with us. : Compare to your original sentence as follow : : : 如果男七舍胞有人覺得我哥認養歪肚有什麼不妥的話 : Could I ask you,which is your true viewpoint. : I sorry but I have to say, now, your behavior is too selfish. : : ~ 還有喜歡洗澡的貓咪畢竟佔少數,像我家貓 : : 咪也不喜歡洗澡不喜歡用吹風機吹身體。而且我家的貓咪 : : 好像有黴菌耳根有脫毛的現象,而且耳屎很多很髒不知道 : Yes, you have very rich experience on keeping pet, but as I know from : the class (animal welfare).Maybe the way to keep animal is not the best idea. ^^ 首先我很高興有很多人男七舍胞都很關心歪肚,這是真的,可是如果關心不再是 用說的,而是付出行動更徹底的關心那就更好了,因為我看不太過去歪肚有一餐沒一餐的 睡覺有時候都睡在滿潮濕的地方,還有她喝水的習慣很差有幾次被我看到她喝雨水 跟洗衣機旁邊的水我會覺得她會不會因此而死掉??歸還他當然是非常的樂意, 不過我希望她能有更好的生活環境,我想大家如果真的把她當作寵物或朋友的話,那就 應該用更積極的方式對她好,讓她不愁吃,睡在比較乾燥的地方,定時帶她去看醫生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,我也會加入行列好好照顧歪肚^^ (animal welfare).Maybe the way to keep animal is not the best idea. 這個我真的不懂,我才疏學淺。 animal welfare說養寵物不是最好的辦法可以舉例嗎 ? 這真的可以討論一下!! -- "Love consists in this, that two solitudes protect and touch and greet each other.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7.5

09/04 14:59, , 1F
歪肚喝水習慣真的很差...
09/04 14:59, 1F

09/04 17:14, , 2F
不要再打迷糊仗了...
09/04 17:1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4-y4_yO (NTUDormM7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4-y4_yO (NTUDormM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