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花邊] LBJ叫保全把場邊球迷轟出去

看板NBA作者 (楊回血了。)時間3天前 (), 2天前編輯推噓261(451190602)
留言1243則, 511人參與,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kosha (kosha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花邊] LBJ叫保全把場邊球迷轟出去 : 時間: Thu Nov 25 15:13:03 2021 : 資訊來源:Houseofhighlights IG account 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Wr1XC3t8X2/ : 今天湖人對溜馬的比賽,OT剩2:29的時候 : LBJ突然拉著裁判往邊線走,神情嚴肅得在溝通 : 隨後保全來到,把場邊一男一女觀眾帶出場 : 女生邊走邊做出嘲諷的哭臉,男生一臉歡樂 : IG上讚數前幾多的留言: : 「我想知道她說了啥讓喇叭這麼生氣」 : 底下回覆:「我看新聞,她說『我希望Bronny車禍死掉』。」 : : 「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做人」 : 「National Bron Association」(國家布朗協會) : 「喇叭GOAT,沒什麼好說」 : 「運動史上最大隻巨嬰」 : 「LeMicky隻手遮天得拿掉其他球隊的主場優勢」 : 「他就真的主導這個聯盟」 : 「LeSecurity」 : -- : : 心得:看來美國鄉民也很喜歡 The xxx 這樣的梗 : -- : 推 Skyblueway : https://i.imgur.com/DhkgeQx.jpg
11/25 15:34 "I Hope Bronny dies in a car wreck" 喇叭會被嘴是因為最近的事件 首先喇叭反警察,挺BLM這也不是什麼新聞了。 只要有相關的新聞,他就跳出來 you are next 上週 Kyle Rittenhouse 無罪釋放左派崩潰,但在審訊期間 喇叭有推特開嘲諷 Kyle。 在 Kyle 無罪釋放後,接著發生了黑人駕車輾聖誕遊行造成 6死40多傷的事件,包括小孩子。但因為是黑人且他之前才因 為民主黨降低保釋的門檻一周前剛剛保釋出來,目擊者也說 這位駕駛幾乎是刻意撞擊的,因為他是慢慢開然後接近後突然 加速,還追著人群。 所以這觀眾會講 car wreck應該是故意要戳喇叭的雙標,死別 人小孩無所謂,死黑人或罵自己小孩就爆氣。大概是這樣。 -- 蒼天有井獨自空,星落天川遙映瞳。小溪流泉映花彩,松江孤島一葉楓。 武陵酒騰氣猶蘭,小徑芳澤映月圓。姬姜在野憑誰愛?長風掠谷綠滿川。 天生佳使芽初萌,三時城上倚情悠,明朝擇日閑遊花,相木塘澤欲觀南, 波風餘多落遍野,橋頭卿本無來有,本是自庄綵杏鈴,櫻珞蔽空樂祝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2.196.68.254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NBA/M.1637863131.A.842.html

11/26 01:59, 3天前 , 1F
RMBJ的雙標真的有夠好笑
11/26 01:59, 1F

11/26 02:00, 3天前 , 2F
其實他就是在爭取黑人的權利 但一堆人卻要他爭取
11/26 02:00, 2F

11/26 02:01, 3天前 , 3F
全部社會的平等 其實也蠻可笑的
11/26 02:01, 3F
說真的要爭取同胞權益無所謂,但他以自己的地位,包括對某位警察 you are next, 常常被鬼遮眼,這跟媒體一樣,不求證這就很糟糕,被嘴其實不意外。

11/26 02:02, 3天前 , 4F
然後各種說他雙標~~~ 一個人能致力於一種社會運動
11/26 02:02, 4F

11/26 02:02, 3天前 , 5F
已經很了不起了
11/26 02:02, 5F

11/26 02:03, 3天前 , 6F
老詹就是只在乎黑人人權阿,國情不同我也沒什麼好
11/26 02:03, 6F

11/26 02:03, 3天前 , 7F
說的
11/26 02:03, 7F

11/26 02:04, 3天前 , 8F
you are next
11/26 02:04, 8F

11/26 02:05, 3天前 , 9F
就是像原po一樣 為啥他替黑人發聲 所以得替全部事件
11/26 02:05, 9F

11/26 02:05, 3天前 , 10F
所謂黑人人權就是不管黑人做什麼都是對的 要是黑人
11/26 02:05, 10F

11/26 02:05, 3天前 , 11F
發聲?
11/26 02:05, 11F
因為他剛剛才嘲諷Kyle這你要在美國才感受的到。 民主黨當地才剛開除一個員工,推特罵Kyle然後轉身說這遊行追撞是天罰

11/26 02:05, 3天前 , 12F
他只是用他的影響力去爭取黑人社會的不平等
11/26 02:05, 12F

11/26 02:05, 3天前 , 13F
做壞事被反對就會被姆斯next
11/26 02:05, 13F

11/26 02:06, 3天前 , 14F
搞得好像他從政 有事件發生 他就得出來說話一樣
11/26 02:06, 14F

11/26 02:06, 3天前 , 15F
是啊 黑人現在政治正確跟其他人種的確不平等
11/26 02:06, 15F

11/26 02:06, 3天前 , 16F
要平等就要出來嘴那些做壞是的黑人不是蝦挺
11/26 02:06, 16F

11/26 02:08, 3天前 , 17F
他光是香港事件要別人閉嘴就是越線了喔 甚麼只關心
11/26 02:08, 17F

11/26 02:09, 3天前 , 18F
他本來就是致力於黑人運動 他立場一致~~~
11/26 02:09, 18F
黑人運動沒問題,讓證據說話就好了。 他說對中國國情他不懂所以他不該發言。 那他對Kyle嘲諷跟另一個警察you are next不是也不該發言嗎?

11/26 02:09, 3天前 , 19F
黑人人權的形象都是假的
11/26 02:09, 19F

11/26 02:09, 3天前 , 20F
來囉 準備來這篇取暖囉
11/26 02:09, 20F

11/26 02:09, 3天前 , 21F
拉好板凳了 請開始
11/26 02:09, 21F

11/26 02:09, 3天前 , 22F
籌辦學校等等~~~ 也不是單純靠發言去提升黑人運動
11/26 02:09, 22F

11/26 02:10, 3天前 , 23F
原來香港事件也是RMBJ黑人標準一致的一環嗎? evan
11/26 02:10, 23F

11/26 02:10, 3天前 , 24F
老詹發言本來就是這樣 倒不如說我看黑人都是如此
11/26 02:10, 24F

11/26 02:10, 3天前 , 25F
有時候也不知道他們在挺什麼
11/26 02:10, 25F

11/26 02:10, 3天前 , 26F
啊想嗆就嗆啊 被趕出去的結果自己承擔嘍
11/26 02:10, 26F
沒錯,被趕出去真的還好而以,喇叭愛亂發言被嗆也是還好,迴力鏢

11/26 02:10, 3天前 , 27F
爆米花
11/26 02:10, 27F

11/26 02:12, 3天前 , 28F
順便外帶一份雞排~~~
11/26 02:12, 28F

11/26 02:12, 3天前 , 29F
不是啊 LBJ雙標誰不知道 但你要嘴人不會起手是祝你
11/26 02:12, 29F

11/26 02:12, 3天前 , 30F
兒子被車撞吧
11/26 02:12, 30F
跟黑人追撞死了小孩的新聞有關吧 ※ 編輯: kimisawa (72.196.68.254 美國), 11/26/2021 02:14:19

11/26 02:13, 3天前 , 31F
沒有設身處地為別人想,如果你是從小土生土長在美
11/26 02:13, 31F

11/26 02:13, 3天前 , 32F
國的黑人或許應該就能感同身受~
11/26 02:13, 32F

11/26 02:14, 3天前 , 33F
想酸挑對事件吧 罵別人兒子被車撞 被趕走應該
11/26 02:14, 33F

11/26 02:14, 3天前 , 34F
卡位 麻煩邏輯在線了
11/26 02:14, 34F
還有 1169 則推文
還有 3 段內文
11/26 16:13, 2天前 , 1204F
假摔粉為了護主不意外啦
11/26 16:13, 1204F

11/26 16:16, 2天前 , 1205F
別人的孩子死不完ㄚ
11/26 16:16, 1205F

11/26 16:24, 2天前 , 1206F
THE 護主
11/26 16:24, 1206F

11/26 16:48, 2天前 , 1207F
可能在某些支持者的眼中 rmbj不只是個打球很厲害的
11/26 16:48, 1207F

11/26 16:48, 2天前 , 1208F
人 還是一個具備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聖人吧
11/26 16:48, 1208F

11/26 16:56, 2天前 , 1209F
11/26 16:56, 1209F

11/26 17:31, 2天前 , 1210F
粉絲好多,開始護衛了XDDDDDD
11/26 17:31, 1210F

11/26 17:31, 2天前 , 1211F
好氣好氣
11/26 17:31, 1211F

11/26 17:38, 2天前 , 1212F
U R NEXT
11/26 17:38, 1212F

11/26 17:52, 2天前 , 1213F
皇家衛隊: u r next
11/26 17:52, 1213F

11/26 17:57, 2天前 , 1214F
lbj一直都雙標仔啊 但這樣詛咒別人小孩真的不好
11/26 17:57, 1214F

11/26 18:42, 2天前 , 1215F
詛咒RMBJ的小孩真的不行。但是RMBJ可後詛咒任何人
11/26 18:42, 1215F

11/26 18:43, 2天前 , 1216F
但是RMBJ可以詛咒 任(非)何(黑)人 包括警察
11/26 18:43, 1216F

11/26 19:03, 2天前 , 1217F
其實雙標是人性,這沒什麼好指責的
11/26 19:03, 1217F

11/26 19:25, 2天前 , 1218F
雙標J被嘴這點真的剛好
11/26 19:25, 1218F

11/26 19:29, 2天前 , 1219F
客觀分析脈絡,補血,希望某些人可以理性討論不要一
11/26 19:29, 1219F

11/26 19:30, 2天前 , 1220F
直護航自己主子
11/26 19:30, 1220F

11/26 19:34, 2天前 , 1221F
他只是個商人你們把它當聖人喔?
11/26 19:34, 1221F

11/26 19:49, 2天前 , 1222F
就是把RMBJ當商人嘴,大家才嘴得這麼愉☆悅呀
11/26 19:49, 1222F

11/26 20:51, 2天前 , 1223F
講的好像兒子被人家咀咒都是自作自受一樣
11/26 20:51, 1223F

11/26 20:53, 2天前 , 1224F
一堆人很氣XDD
11/26 20:53, 1224F

11/26 20:53, 2天前 , 1225F
好像自己被罵一樣
11/26 20:53, 1225F

11/26 21:17, 2天前 , 1226F
證據?
11/26 21:17, 1226F

11/26 21:27, 2天前 , 1227F
又是一篇廢文
11/26 21:27, 1227F

11/26 21:40, 2天前 , 1228F
他是商人卻自認人權大師啊,所以當然被酸
11/26 21:40, 1228F

11/26 22:22, 2天前 , 1229F
櫻空桃自從減重之後整個奶不見了
11/26 22:22, 1229F

11/27 00:47, 2天前 , 1230F
推這篇幫解釋可能的脈絡.當然詛咒家人還是超過底線
11/27 00:47, 1230F

11/27 01:36, 2天前 , 1231F
人權,犯規都雙標
11/27 01:36, 1231F

11/27 02:11, 2天前 , 1232F
原PO只是解釋一下時事~有必要這麼兇?
11/27 02:11, 1232F

11/27 02:20, 2天前 , 1233F
這麼多防爆小組還不是爆了 嘻嘻嘻
11/27 02:20, 1233F

11/27 07:11, 1天前 , 1234F
喇叭迷把喇叭當道德標竿才奇怪
11/27 07:11, 1234F

11/27 07:12, 1天前 , 1235F
喇叭就是一個偽君子,要多腦才看不清
11/27 07:12, 1235F

11/27 07:28, 1天前 , 1236F
這篇蠻有料的
11/27 07:28, 1236F

11/27 08:26, 1天前 , 1237F
他如果真的單純只對黑人發聲那哪有這麼多問題
11/27 08:26, 1237F

11/27 08:26, 1天前 , 1238F
問題在於他對於中國議題甚至要莫雷閉嘴這件事...
11/27 08:26, 1238F

11/27 08:27, 1天前 , 1239F
不然一開始他只對黑人發聲也就一小搓人會酸他而已,
11/27 08:27, 1239F

11/27 08:27, 1天前 , 1240F
當時絕大多數的人還是持平看待好嗎
11/27 08:27, 1240F

11/27 13:36, 1天前 , 1241F
怎麼樣的人 有怎麼樣的粉 ㄏㄏ
11/27 13:36, 1241F

11/28 19:21, 9小時前 , 1242F
黑人權爭的根本不是平等 明明就是要黑人至上的權
11/28 19:21, 1242F

11/28 19:21, 9小時前 , 1243F
11/28 19:21, 1243F
文章代碼(AID): #1XdyxRX2 (NBA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dyxRX2 (NB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