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道重さゆみ部落格開張

看板Mo-Musume作者 (懦夫救星)時間13年前 (2010/08/14 14:3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191 (看更多)
http://gree.jp/michishige_sayumi/blog/entry/483445262 http://st73.storage.gree.jp/album/23/42/27952342/f4e083d1_640.jpg
『すき家』 取材してきましたぁ♪~θ(^0^ ) 『すき家』さんの取材デス★ 去接受採訪了♪~θ(^0^ ) 是『すき家』的採訪喔★ やたー\(^ー^)/ 太棒了~\(^ー^)/ 前にここに、すき家に行ったぁ!美味しかったぁ!って書いたんです(^_^)v 覚えてる方ぃるかなぁ? 5月くらぃ★! 之前我在這邊寫過"去すき家吃飯!""好好吃!"的內容(^_^)v 有人還記得? 大概在5月的時候★! それを、すき家さんが、見てくれて取材してくださいましたぁ(≧▼≦) ちょー嬉しいo(^ -^ )o すき家有看到那篇,所以來邀請我接受他們的採訪(≧▼≦) 超~開心的o(^ -^ )o だって、すき家美味しいもん(^~^) お父さんも大好きやし、その血を引き継いだんかなぁ(≧▽≦) って、すき家大好きな人は世の中たくさんぃるかッ☆ 誰にでも愛される味ですね(*^o^*) 誰教すき家就是那麼好吃嘛(^~^) 爸爸也很愛吃,我或許是繼承了那個血統吧(≧▽≦) 是說,這世上也有很多人喜歡すき家就是了☆ 畢竟是人人都愛的味道嘛(*^o^*) ぁぁぁ~すき家食べたくなってきた↑ 啊啊啊~突然好想吃すき家喔↑ さゆみは、テイクアウトしかしたことなぃんだけど、お店で食べるのもオススメってゆわ れたので、次はお店で食べたいナ! 沙由美雖然只有外帶過,不過大家也很推薦在店裡內用,所以下次想在店內吃吃看! チーズ牛丼が気になるよぉ~~~(≧ε≦) 好想吃起司牛丼喔~~~(≧ε≦) あとは、やっぱり、ブログ!!ブログがあったから、すき家さんの取材がきました。 ブログは、みなさんがいなくちゃできません。 さゆみがただただ書きたくて書いていたとしても、読んでくれるみなさんがいるから成り たってぃて… 還有,就是部落格啊!!因為有部落格,才會讓すき家來採訪的。 部落格則是沒有大家就寫不下去。 雖然只是沙由美把想寫的東西寫下來而已,但也是要有來看的大家才能讓它成立的… 本当に感謝します♪♪♪♪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☆ すき家共々、みなさんがすきやぁぁぁ~(//∀//) 真的很感謝大家♪♪♪♪ 謝謝你們☆ 還有すき家,我好愛大家喔喔喔~(//∀//) 2010/8/13 13:10 會因為這樣接到牛丼廣告嗎?(≧<>≦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80.60

08/14 14:35, , 1F
最後2段...
08/14 14:35, 1F

08/14 19:02, , 2F
這篇日記本身就是牛丼廣告了XDDD
08/14 19:0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CPZXhOx (Mo-Musum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CPZXhOx (Mo-Musum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