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世足] 南韓出局了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我不是科隆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7 10:18), 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chooooome (千石ユノ的胎盤)》之銘言: : : 超好笑 : : 睡醒看到塞內加爾贏了大分 : : 韓國人真幸福 : : 每一次場都看得那摸刺激 : : 挖苦挖苦 : 目前只有一隊在韓國下面吧? : 剩下五場搶三個 : 感覺藥丸 還差兩隊 感覺應該有了捏 只是很難看而已 吊車尾進去 姆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144.1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526704.A.FD9.html

06/27 10:19, 11小時前 , 1F
韓國人真的好爽 看每一場都很緊張
06/27 10:19, 1F

06/27 10:19, 11小時前 , 2F
看起來會第七名晉級
06/27 10:19, 2F

06/27 10:20, 11小時前 , 3F
韓國人比別人多看好幾場比賽 好幸福
06/27 10:20, 3F

06/27 10:22, 11小時前 , 4F
比利時會上去阿
06/27 10:22, 4F

06/27 10:23, 10小時前 , 5F
比力時和佛得角都上去,他不就第9了
06/27 10:23, 5F

06/27 10:25, 10小時前 , 6F
佛得角是第二名 直接進
06/27 10:25, 6F

06/27 10:26, 10小時前 , 7F
喔對
06/27 10:26, 7F

06/27 10:27, 10小時前 , 8F
那可能真能卡第八,除非阿爾及利亞來波大的
06/27 10:27, 8F

06/27 10:28, 10小時前 , 9F
或民主剛果贏烏茲
06/27 10:28, 9F

06/27 10:28, 10小時前 , 10F
拜託不要阿,我想看大趴踢
06/27 10:28, 10F

06/27 10:28, 10小時前 , 11F
能進去就好管他什麼吊車尾
06/27 10:28, 11F

06/27 10:29, 10小時前 , 12F
而且能進去只要贏一場就都過去了 但要是輸了....
06/27 10:29, 12F

06/27 10:29, 10小時前 , 13F
西班牙烏拉圭那邊 可惜了 烏拉圭吃和的話
06/27 10:29, 13F

06/27 10:30, 10小時前 , 14F
肥肥也想看大趴踢
06/27 10:3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pBm_P (Marginalm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pBm_P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