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內湖真的淹水喔
※ 引述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之銘言
: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
: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兩點可以宣佈放假
: 但宣布之後我要怎麼回家
: 嗚嗚
https://youtu.be/p6E9nQK5scI?t=794
文德路江南街那邊淹到大腿
好扯喔
還好今天沒上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05.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61452.A.1CD.html
→
06/25 12:24,
1天前
, 1F
06/25 12:24, 1F
推
06/25 12:37,
1天前
, 2F
06/25 12:37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