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內湖真的淹水喔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liubruce502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5 12:2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3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之銘言 :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: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兩點可以宣佈放假 : 但宣布之後我要怎麼回家 : 嗚嗚 https://youtu.be/p6E9nQK5scI?t=794
文德路江南街那邊淹到大腿 好扯喔 還好今天沒上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05.4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61452.A.1CD.html

06/25 12:24, 1天前 , 1F
真的牛逼
06/25 12:24, 1F

06/25 12:37, 1天前 , 2F
好扯 到大腿真的是淹水 不是積水了耶
06/25 12:3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ri7D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ri7D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