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內湖真的淹水喔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還我姆咪)時間2天前 (2026/06/25 12:2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天前最新討論串2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 《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》 之銘言: :   :   : 我目前躲在公司不知道 :   : 但要是真的淹水 希望下午兩點可以宣佈放假 :   :   : 但宣布之後我要怎麼回家 :   : 嗚嗚 :   就算放假姆咪也不能走 所以不准放假 我剛剛早上一直在雨中走來走去 好苦 姆咪 -- https://i.imgur.com/pQU6oU4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97.2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61322.A.C89.html

06/25 12:22, 2天前 , 1F
哭了
06/25 12:2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pgo9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pgo9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