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為什麼新竹大太陽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ao6u.3bp6)時間7小時前 (2026/06/25 12:1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 《h0103661》 之銘言: : 北邊在下大暴雨 : 南邊已經咕嚕咕嚕 : 為什麼新竹啥都沒有 早上起來看泥板說在下大暴雨 以為要遲到了 結果拉開窗簾一看 大太陽 -- https://i.imgur.com/3psGt2y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umoCx5p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6.245.2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61087.A.CFD.html

06/25 12:20, 7小時前 , 1F
桃園陰天 感覺隨時暴雨
06/25 12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l_pz (Marginalm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Al_pz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