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瓦特] 你齁展示新技術
※ 引述《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》之銘言:
: 噓 : 本來就過渡用的 自己擅自期待擅自破防也很好笑
: 我看皇城是這樣說
: 真假
: 原來只是過渡用的嗎
阿這個過渡的意義是啥 2026年的L2D技術不成熟還要再等幾年發展嗎
自己造一個要過渡的理由 自己開始過渡 自己感動自己==
結論不就不想花錢給L2D 摳死蕩到V跟觀眾體驗上嗎
你公司有git可以用然後主管說你們先用改資料夾名稱來版本控制 過渡一下
project_final_v2_final_really_final 這個意思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198.215.224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01208.A.DCF.html
→
06/24 19:41,
13小時前
, 1F
06/24 19:41, 1F
→
06/24 19:42,
13小時前
, 2F
06/24 19:42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