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瓦特] 你齁展示新技術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結寶)時間9小時前 (2026/06/24 19:3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7/31 (看更多)
你咖32億沒學乖 又再亂花錢搞破產技術 一年後是不是又要列出一筆特別虧損了... 搞這個我就不信比做6個人的L2D費用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6.138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01079.A.7FE.html

06/24 19:38, 9小時前 , 1F
別逼 暑假工讀生訂一個月的CC搓出來的
06/24 19:38, 1F

06/24 19:39, 9小時前 , 2F
不知道拿垃圾出來洋洋自喜是什麼心態 爛咖真的低能
06/24 19:3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6NV-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y6NV-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