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所以你們敢坐AI開的車嗎?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花椰菜的蠕動菜蟲)時間8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5/7 (看更多)
如果在灣灣AI駕駛應該比較安全 你島三寶一堆 職業駕駛素質差的也一堆 有次我過斑馬線 車子那邊明明是紅燈 白癡公車還是開超快到路口才煞車 我直接當場噴一大串髒話 玩具姆咪都有看到 你島垃圾駕駛真的超多 = = -- 豊崎愛生豊崎愛生豊崎愛生 https://imgur.com/RhfduuQ.jpg
https://imgur.com/RCClghh.jpg
https://imgur.com/yuyLzsu.jpg
https://imgur.com/OuOc5TW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7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0161.A.BC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s_Xl9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s_Xl9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