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所以你們敢坐AI開的車嗎?
如果在灣灣AI駕駛應該比較安全
你島三寶一堆
職業駕駛素質差的也一堆
有次我過斑馬線
車子那邊明明是紅燈
白癡公車還是開超快到路口才煞車
我直接當場噴一大串髒話
玩具姆咪都有看到
你島垃圾駕駛真的超多
= =
--
♥豊崎愛生♥豊崎愛生♥豊崎愛生♥
https://imgur.com/RhfduuQ.jpg
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7.6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0161.A.BC9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5 之 7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