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所以你們敢坐AI開的車嗎?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ndowDragon (小孤兒)時間9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果我有一台性愛機器人. 不要說坐車了. 做AI我都可以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02.187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0420.A.4D7.html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ekomataOkay (u)時間9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老想做這種AI開車的,特別想坐,最近身體不舒服開車都暈暈的,可惜AI車太貴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06.215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0304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mi0912umi (花椰菜的蠕動菜蟲)時間9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49), 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如果在灣灣AI駕駛應該比較安全. 你島三寶一堆. 職業駕駛素質差的也一堆. 有次我過斑馬線. 車子那邊明明是紅燈. 白癡公車還是開超快到路口才煞車. 我直接當場噴一大串髒話. 玩具姆咪都有看到. 你島垃圾駕駛真的超多. = =. --. 豊崎愛生豊崎愛生豊崎愛生. https://imgur
(還有79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ensheng09 (真神九號)時間9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 《New2422》 之銘言:. 祖國的電動車非常坑. 傳統維修廠都不能修. 一條龍全部都要電動車車廠吃掉. 然後品質還很差. 現在是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74.105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作者paul1951 (跑羅)時間10小時前 (2026/06/24 13:0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引述 《New2422》 之銘言:當然敢啊. 如果是正妹機器人司機. 女上位直接開我也可以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49.202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