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沙陀曼)時間3天前 (2026/06/24 13:3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3天前最新討論串5/15 (看更多)
※ 引述 《Hakase5566 (G8咖哩鳥)》 之銘言: : 是說B站那邊一堆幹汪精衛的影片 :   : 但你島教科書關於這人篇幅好像很少   汪精衛的邏輯很簡單啊 他的想法就是幹你娘共產黨 剿共第一其他都擺後面 被日本統治都沒有比被共產黨統治恐怖 幹你娘你不處理共匪我就叫日本人來剿匪 牢蔣則是被張學良楊虎城衝康之後 為了維穩自己的地位被迫放棄剿共,專心打日本 結果就是兩個都輸了 一個課本只會叫他漢奸,一個爛在慈湖當蔭屍 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72.96.18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79510.A.3DC.html

06/24 13:39, 3天前 , 1F
優勢在我
06/24 13:39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srMFS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srMFS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