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街上的路人)時間3天前 (2026/06/24 14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9/15 (看更多)
不過為什麼那時候中國會流行共產黨 對啊 那時候共產黨很潮嗎? 我覺得是一般民眾也不爽中國的地方軍閥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69.1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4041.A.F1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ty9yM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ty9yM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