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holo百鬼自爆開除濕機三年沒倒過水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時間9小時前 (2026/06/24 12:10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oraGian (斯巴拉西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game.udn.com/game/story/122089/9584936 : hololive 的「加濕器事件」出現翻版?JP 二期生「百鬼綾目」(百鬼あやめ)近日發文表 : 示,之前一直覺得空氣清淨機的除濕功能不怎麼樣,直到剛剛現在才發現除濕水箱是需要倒 : 水的,而她就這樣用了整整三年完全沒倒過。 : 大小姐也超過三年沒ㄎ過ㄊ 傻逼日女裝PON也要有個數 除濕機沒倒水 不是會亮紅燈就是會逼逼叫 不然就不用倒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8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74231.A.730.html

06/24 12:11, 9小時前 , 1F
雖然滿水的燈號一直亮著,但她向來以為是指加濕器的
06/24 12:11, 1F

06/24 12:12, 9小時前 , 2F
水箱有裝滿,「(除濕水箱滿水)燈號一直都沒熄掉,
06/24 12:12, 2F

06/24 12:12, 9小時前 , 3F
我也覺得有點怪,但當時心想『大概是故障了吧』然後就
06/24 12:12, 3F

06/24 12:12, 9小時前 , 4F
放著不管了哈哈。
06/24 12:12, 4F

06/24 12:12, 9小時前 , 5F
他也說有亮阿 你要說這個也是裝的那我是沒意見
06/24 12:12, 5F

06/24 12:13, 9小時前 , 6F
我也在想不是會叫嗎
06/24 12:13, 6F

06/24 12:16, 9小時前 , 7F
人家用十年前的牌子不會逼逼逼啦
06/24 12:16, 7F

06/24 12:18, 9小時前 , 8F
裝的吧,哪有人燈號都沒在看的 ==
06/24 12:18, 8F

06/24 12:24, 9小時前 , 9F
東施效顰了 想學35學不到位
06/24 12:2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rYtSm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rYtSm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