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TNP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4 09:2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msmsk (山田頭頂的鳥大便)》之銘言: : 阿不就跟12強一樣 : 護航就是官方都罰錢了狗叫什麼 : 只是ct沒有天殘腳就是了 楊淑君跆拳道黑襪也一堆人覺得她沒問題阿 覺得都是裁判在搞 還是其實真的沒問題? -- https://i.imgur.com/rqXmEPL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GXqOIA6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7.103.10.10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64052.A.D2F.html

06/24 09:44, 5小時前 , 1F
白痴協會老害沒去管半年前更新的規則
06/24 09:4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p3qql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p3qql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