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那場有問題嗎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當時的政府叫媒體帶風向把楊淑君那件事怪到韓國頭上. 事實上就是為了掩蓋當時的政府親中又無能. 不然亞運辦在廣州、主審是中國人、該量級最後的冠軍也是中國人. 到底關韓國人屁事啊?. 當時的政府甚至還發生出國比撐竿跳「2個月內連續2次」忘記帶竿子. 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
(還有255個字)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《Hosimati (星詠み)》之銘言. → Atima : 先把太鼓人的冠局拔了 再跟我說棒球乾淨. 寶. 在太鼓人之前. 大聯盟早就. 太鼓人就是風波太大 需要才拿來殺雞的. 爆出來的時間已經是事後好幾年. 沒人證沒物證怎麼辦. 所以才搞出一個認罪協商. 我們不罰球員 所以球球你們招了.
(還有343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