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瓦特] 蘭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
這是嘟嘟臉的蘭寶寶
https://i.imgur.com/4zwIESn.jpeg

都找不到媽咪
好可憐喔
https://i.imgur.com/QHlpyPX.jpeg


哈哈哈哈,好好玩喔
https://i.imgur.com/tH24zi3.jpeg


寶寶們,很晚了,該回家了
https://i.imgur.com/xyNr4zW.jpeg

來快跟你朋友再見
https://i.imgur.com/mJx1LR2.jpeg

阿姆姆,我們也回家吧
https://i.imgur.com/yrCzOK4.jpeg

姆咪也想要去國母家 :不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8591.A.FAB.html
推
06/23 23:32,
8小時前
, 1F
06/23 23:32, 1F
推
06/23 23:33,
8小時前
, 2F
06/23 23:33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