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瓦特] 蘭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作者a1234555 (肥啾啾小寶寶們的教主)時間10小時前 (2026/06/23 23:29), 編輯資訊
0
8
0
內容預覽:
這是嘟嘟臉的蘭寶寶. https://i.imgur.com/4zwIESn.jpeg. 都找不到媽咪. 好可憐喔. https://i.imgur.com/QHlpyPX.jpeg. --. https://i.imgur.com/bTxAJSa.jpeg 哈哈哈哈,好好玩喔. https://i
(還有182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ureSeal (庫露露)時間10小時前 (2026/06/23 23:2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充滿魅力的身體是他自己講得庫露露知道. 啊蘭寶寶呢. 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. 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. 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他. 魔人普烏嗎?還是維京戰神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76.47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