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NBA熱議 一人一城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瓦特 \|/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3 21:21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/7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》之銘言: : 很難啦 : 現在這種抱隊吹密風 : 你要一人一城真的很難 : 咖哩之後應該更少了 : 說真的會吹一人一城 還要牽扯歷史地位榮耀的 那大多就既得利益者 就算是現在這樣連8年季拋主推 也還是有新秀被某些隊伍挑到就擺臭臉 能在第一隊帶隊拿罐 這東西就純靠賽 事實上季拋主推這8年養出一堆第一隊帶隊就奪冠的 說實在不少人了 結果問題就變成第二罐 誰又拿到了 超難DER 如果不扯歷史榮耀 那就是純忠誠 那我不好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9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0898.A.C37.html

06/23 21:22, 2小時前 , 1F
或者76人那種 愛到咖慘死的 我也不敢說
06/23 21:22, 1F

06/23 21:28, 2小時前 , 2F
就難看啊 dirk當年拿冠後想維持競爭力是自己降薪
06/23 21:28, 2F

06/23 21:28, 2小時前 , 3F
其實我有想過阿銀搞這波 就是想多弄出一些一人一城
06/23 21:28, 3F

06/23 21:28, 2小時前 , 4F
而不是跑去哪當移動式神主牌
06/23 21:28, 4F

06/23 21:29, 2小時前 , 5F
但現實是 中生代超巨沒第二冠 時間到了一樣想走
06/23 21:29, 5F

06/23 21:29, 2小時前 , 6F
有一冠也夠了吧 沒冠走人還能理解 有冠走個雞巴
06/23 21:2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XYmt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eXYmt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