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KGMR0792)時間17小時前 (2026/06/23 00:1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7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jeffreyseh (jeffreyseh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: 時間: Mon Jun 22 23:29:00 2026 : : CloseFeather: 老實說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 但是我也不敢喝 : : 沒事 立本人其實也不敢喝 : : 之前看調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會直接從水龍頭喝 : : 剩下都是會另外煮或是濾水器 : : 還有三成是像我一樣直接買2L的水 :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Yf8mK7R.png
: : 畢竟水乾淨不代表水管乾淨==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48 (日本) 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42143.A.98F.html : 推 WindowDragon: 說到底還是管線問題ㄚ 06/22 23:29 其實我很好奇 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限於日本台灣應該也是一樣 飲用水只喝過濾的 但是料理水都直接開水龍頭用 那這樣不是等於還是喝生水嗎? 煮沸只殺菌又不殺重金屬 就算有人很講究在家料理也只用過濾水 外食還是基本都是水龍頭的水吧 餐廳都這樣了更何況是路邊攤 所以過濾真的只是心理安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49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44915.A.78F.html

06/23 00:29, 17小時前 , 1F
窩不知道所以直接買瓶裝水
06/23 00:29, 1F

06/23 00:31, 17小時前 , 2F
料理也用飲水機的阿 而且直出熱水更方便
06/23 00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L-JUF (Marginalm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L-JUF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