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22小時前最新作者thibw13ug1 (KGMR0792)時間22小時前 (2026/06/23 00:15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其實我很好奇 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限於日本台灣應該也是一樣. 飲用水只喝過濾的 但是料理水都直接開水龍頭用. 那這樣不是等於還是喝生水嗎?. 煮沸只殺菌又不殺重金屬. 就算有人很講究在家料理也只用過濾水 外食還是基本都是水龍頭的水吧. 餐廳都這樣了更何況是路邊攤. 所以過濾真的只是心理安慰嗎?. --.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23小時前最新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時間23小時前 (2026/06/22 23:29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CloseFeather: 老實說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 但是我也不敢喝. 沒事 立本人其實也不敢喝. 之前看調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會直接從水龍頭喝. 剩下都是會另外煮或是濾水器. 還有三成是像我一樣直接買2L的水. https://i.meee.com.tw/Yf8mK7R.png. 畢竟水乾淨不代

推噓0(0推 0噓 8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23小時前最新作者LabMumi (LaborMumi)時間23小時前 (2026/06/22 23:17), 23小時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→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你島的生水沒有到生飲標準. 生飲標準是啥. 自來水出廠應該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. 是彎彎飲用水水質標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?. https://www.water.gov.taipei/cp.aspx?n=B96B3009F7951CD4. 北水給
(還有6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