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網頁版
登入/註冊
新聞
熱門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作者查詢
最新文章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看板名稱查詢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arginalman
]
討論串
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推噓
1
(1推
0噓 1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 22小時前
最新
作者
thibw13ug1
(KGMR0792)
時間
22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3 00:1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其實我很好奇 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限於日本台灣應該也是一樣. 飲用水只喝過濾的 但是料理水都直接開水龍頭用. 那這樣不是等於還是喝生水嗎?. 煮沸只殺菌又不殺重金屬. 就算有人很講究在家料理也只用過濾水 外食還是基本都是水龍頭的水吧. 餐廳都這樣了更何況是路邊攤. 所以過濾真的只是心理安慰嗎?. --.
#2
Re: 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 23小時前
最新
作者
jeffreyseh
(jeffreyseh)
時間
23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2 23:2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CloseFeather
:
老實說
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
但是我也不敢喝
. 沒事 立本人其實也不敢喝. 之前看調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會直接從水龍頭喝. 剩下都是會另外煮或是濾水器. 還有三成是像我一樣直接買2L的水.
https://i.meee.com.tw/Yf8mK7R.png.
畢竟水乾淨不代
#1
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推噓
0
(0推
0噓 8→
)
留言
8則,0人
參與
, 23小時前
最新
作者
LabMumi
(LaborMumi)
時間
23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2 23:17)
, 23小時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→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 你島的生水沒有到生飲標準. 生飲標準是啥. 自來水出廠應該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. 是彎彎飲用水水質標準不能滿足你的需求?.
https://www.water.gov.taipei/cp.aspx?n=B96B3009F7951CD4.
北水給
(還有6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