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瓦跟cs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ゆまぴよ頭上的小雞)時間13小時前 (2026/06/22 02:0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6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ogChampLUL (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rimsonmoon9 ()》之銘言: : : 有透視的槍遊=一陀 : :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 : 所以我說 : 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 :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: 再順手丟你飛彈 : 就很造== 現在最白癡的應該是變換 看到人家在打就放個大 整隊過去盧洨 打不贏就整隊拉回去高歌離席 以前亡靈至少放大還會告訴全世界你來了 變換什麼鬼都不知道 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174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64956.A.09D.html

06/22 02:03, 13小時前 , 1F
已經削過沒那麼無腦了
06/22 02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2Sy2T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2Sy2T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