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瓦跟cs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2 01:57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2人參與, 1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/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crimsonmoon9 (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 《qq5377352 (小石)》 之銘言: : : CS真的比較好看 : : 瓦那個進點一個會dash一個跳會加速然後還有一根偵查鍵會射到你頭上 : : 觀眾還沒看懂已經結束了 : 有透視的槍遊=一陀 :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 所以我說 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再順手丟你飛彈 就很造== --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://i.imgur.com/V5EBV34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204.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64642.A.AA2.html

06/22 01:58, 11小時前 , 1F
現在還有人能被飛彈打到喔 不都三體人有位移
06/22 01:58, 1F

06/22 01:58, 11小時前 , 2F
你會被砸到代表你該換角色了
06/22 01:58, 2F

06/22 02:00, 11小時前 , 3F
滑地板仔給別人玩了 我都玩導管
06/22 02:00, 3F

06/22 02:00, 11小時前 , 4F
但導管好無聊
06/22 02:00, 4F

06/22 02:00, 11小時前 , 5F
導管那你要跟著隊友ㄚ
06/22 02:00, 5F

06/22 02:00, 11小時前 , 6F
一個瓦基 一個導管 一個滑地板
06/22 02:00, 6F

06/22 02:01, 11小時前 , 7F
理論上跟著另一個隊友走 不會被抓
06/22 02:01, 7F

06/22 02:01, 11小時前 , 8F
但我有時候都在想要跟滑地板還是瓦基走
06/22 02:01, 8F

06/22 02:01, 11小時前 , 9F
應該是跟瓦基吧
06/22 02:01, 9F

06/22 02:02, 11小時前 , 10F
滑地板自己要想辦法回來找我
06/22 02:02, 10F

06/22 02:02, 11小時前 , 11F
跟瓦基
06/22 02:02, 11F

06/22 02:02, 11小時前 , 12F
讓滑地板自己去玩
06/22 02:02, 12F

06/22 02:02, 11小時前 , 13F
他玩到死就噴他
06/22 02:0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2O2gY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2O2gY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