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豬肉滿福堡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1 23:1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4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qq5377352 (小石)》之銘言: :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.5 :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: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: 不是因為3.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== 絕2.5真的比鐵道昔漣那段還爛 浪費小光這個建模 劇情真的拉完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37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5052.A.B9D.html

06/21 23:24, 11小時前 , 1F
也沒浪費就是了,情趣旗袍刺青宮廟妹的正常水準
06/21 23:24, 1F

06/21 23:41, 11小時前 , 2F
小光劍魔普通 小維全方位吊打
06/21 23:4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02CkT (Marginalm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02CkT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