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
※ 引述《qq5377352 (小石)》之銘言:
: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.5
: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
: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
: 不是因為3.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==
絕2.5真的比鐵道昔漣那段還爛
浪費小光這個建模
劇情真的拉完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37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5052.A.B9D.html
推
06/21 23:24,
11小時前
, 1F
06/21 23:24, 1F
→
06/21 23:41,
11小時前
, 2F
06/21 23:41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4 篇):
閒聊
2
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