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5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作者ParkChanWook (星期日的妹夫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1 23:4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你們罵成這樣我都不敢說我覺得2.5還行==. 尤其白毛光很讚 我唯一不滿的就是看不到白毛光了. 對ㄚ 小光可愛捏 光可關==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140.187.43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11小時前最新作者Megacolon (我不是科隆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1 23:2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2.5問題太大了. 從2.4開始味道就很重了. 後來設定集才知道小照原本設定可能是臥底. 這樣他那段就比較可以解釋. 那還有一半問題. 狗屎ˋ情趣旗袍虛狩. 姆咪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0.144.117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11小時前最新作者QQaqua (豬肉滿福堡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1 23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絕2.5真的比鐵道昔漣那段還爛. 浪費小光這個建模. 劇情真的拉完了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37.251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

推噓2(2推 0噓 4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10小時前最新作者qq5377352 (小石)時間11小時前 (2026/06/21 23:0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.5.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.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. 不是因為3.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==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6.240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